FARO CAM2 Software提供新订阅模式

发布时间:2020-03-09
最新版本增强了性能并提供囊括有更新的统计过程控制工具的新功能。

2020年3月5日,FARO®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FARO 今天发布其Software 的最新版本。该版本包括各种性能和用户界面改进,新功能和新的订阅许可选项。用户现在可以在此最新版的测量软件平台中以较低的前期成本实现对整个制造过程更好的控制。


新的订阅模式使用户能够以较低的初始投资受益于 CAM2。它通过灵活的许可模式提供可扩展性,并确保用户始终可以访问 CAM2 最新的版本。

“FARO CAM2 是一个功能强大,直观且以应用为中心的三维测量平台,旨在帮助用户高效地完成其质量保证和检测任务。我们很高兴根据客户每天遇到的测量需求,提供直接根据客户的反馈开发的软件体验。”产品营销副总裁 Michael Carris 说。“此外,该版本还通过新功能加强了质量保证与生产运营之间的关系,以确保更好的过程控制。”

FARO CAM2 2020 通过直观、精简且以应用为中心的平台,帮助用户从制造过程中获得最大收益。通过持续的改进过程,不断收集、集成和部署用户反馈和需求。FARO CAM2 2020 是这些努力的汇总,它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增强的测量体验和更新的统计过程控制工具,该工具可帮助用户识别生产数据趋势,这些趋势用于显示一个流程何时会超出指定的参数。预测这种错误可以减少浪费的时间、报废以及返工,并有助于保持满负荷的生产能力。作为已建立的智能功能阵容的一部分,此版本代表了一个完全实现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的日常生产任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