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达成2019年销售及盈利目标,期待2020年业绩进一步提升

作者:普发真空 发布时间:2020-03-10
2020年3月9日,全球领先的真空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普发真​空公布了2019财年初步结果。公司报告销售额为6.329亿欧元,经营业绩 (EBIT)为6520万欧元,符合公司在2019年9月作出的预测。


     相较20186.597亿欧元的销售额,普发真空2019年的销售额下降了4.1%,这主要是由于真空镀膜市场的严峻形势和半导体市场的需求疲软所致。但是,一般工业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科研和分析市场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这一影响。销售额的下降在一定程度上给经营业绩带来了压力。此外,为了推动市场份额增长、确保EBIT利润率在2025年达到计划水平而增加的费用对经营业绩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49349053559783147



2019年全年的订单出货比(即订单量与销售额的比率)为0.95。其中,在第四季度末,普发真空的订单积压量有所改善,为1.107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1.449亿欧元减少了23.6%


普发真空首席执行官Eric Taberlet博士表示:“在2019年,我们继续执行了积极进取的增长战略。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成功地实施了‘领导加专家’的组织架构并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显著成果。同时,我们也加强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并且在推动卓越运营方面取得了初步进展。目前,作为普发真空关键增长市场的中国正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也在密切关注情况的发展。但总体而言,我们依旧对2020年的销售增长,尤其是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


普发真空首席财务官Nathalie Benedikt补充道: 2020年,我们将延续2019年的增长战略,并预计加大力度执行。其中在资本投资方面, 2020年的投入预计将超过2019年的水平,因此我们预测虽然2020年的销售将有所增长,但在EBIT利润率方面不会有明显变化。”


审计后的年报将于2020326日公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