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公布首轮面向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20-03-11
阿克苏诺贝尔发布了一系列具挑战性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首轮目标,旨在加快公司在2030年达成零废弃物排放以及碳排放减半的进程。


 

阿克苏诺贝尔近期提出了围绕“人类、地球、涂料”三大维度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此次提出的首轮目标和相关措施是基于此理念中的“地球”维度。

 

阿克苏诺贝尔公布首轮面向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阿克苏诺贝尔公布首轮面向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阿克苏诺贝尔一直引领着油漆和涂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在2030年实现碳平衡与零废弃物排放的目标,能够确保我们在行业中保持标杆性的领先地位,”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范迪睿(Thierry Vanlancker)表示。“我们将为此目标付诸行动,并通过创新为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我们对油漆和涂料的专注,不断激励着我们对所处的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

  • 减少30%能源消耗

  • 实现100%使用可再生电力

  • 耗水量最大的工厂实现100%的水回用

  • 实现不可再利用废弃物的零生产

 

阿克苏诺贝尔可持续发展总监Rinske van Heiningen解释说:“我们设定了实际可达成的目标,以便能持续为公司、客户以及整个社会所面临的可持续发展挑战做出杰出的贡献。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也积极协助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阿克苏诺贝尔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已取得显著进展。公司正稳步朝着在2020年实现零废弃物填埋的目标迈进,并已在八个国家的33个生产基地使用可再生电力,于14个生产基地安装太阳能板发电。此外,阿克苏诺贝尔在过去八年中减少了40%的废弃物排放,并于2019年减少了24%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总排放。

 

阿克苏诺贝尔可持续发展总监Rinske van Heiningen继续补充道:“可持续发展已贯穿于公司各层面的工作中,而围绕‘人类、地球、涂料’设立的新目标,能进一步有效地将可持续发展变成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让我们更专注于擅长并能产生影响的领域。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与流程能帮助我们为客户、社会、环境和业务创造切实的利益,进而提升公司在油漆和涂料行业中可持续发展领航者的地位。”

 

阿克苏诺贝尔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具体细节如下:

 

2030年减少50%碳排放

  • 减少30%能源消耗(2025年:减少15%

  • 实现100%使用可再生电力(2025年:大于50%

 

2030年实现零废弃物生产

  • 实现不可再利用废弃物的零生产(2025年:25%

  • 耗水量最大的工厂实现100%的水回用(2025年:50%

 

*备注:上述目标以2018年为基点,并且不可抵消

 

围绕“人类”和“涂料”两大维度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随后将在适当时间发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