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分享|应对化工企业现场管理的痛点,化企数字化转型思考及案例分享

作者:关彤 发布时间:2020-03-17
随着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已经成为众多化工生产企业面临的一个课题。


数字化转型无疑是当今时代最大的趋势。IDC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G2000企业中,67%的CEO将数字化转型作为其企业战略的核心。我们也看到,从工业4.0,到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再到数字银行、电力物联网,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也不再仅仅是一个辅助工具,而是真正变成了一个生产工具,化工行业也是如此!

新冠肺炎疫情远远没有结束,还没有到可以歇歇脚放松的程度。越是思想容易松懈,越是不能大意!有鉴于此,“流程工业”继化企抗疫专场第一期线上课程顺利开播后,继续推出第二期课程!

接下来,流程君为大家推荐即将于本周四(19号)开播的线上课程!


3月19日(本周四)14:00-15:00,第二期第二节课,我们邀请到了上海异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崔悦妮女士 ,与大家分享来针对化工生产安全管理的痛点,结合政府监管部门的要求,分享具体的数字化转型案例和实践,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相关技术帮助化工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讲师简历


长期服务于化工行业,2016年加入上海异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市场及销售总监。目前使用上海异工同智自主研发的“工智道”数字化工厂管控系统,作业管理系统,智能巡检系统等软件产品的化工企业有AKZO NOBEL, BASF, LANXESS,等外资企业,也有扬子江乙酰,金浦英萨,扬子BOC等中外合资企业以及中国化工,中石油,云天化集团,兖矿集团,清华诚志集团旗下大型国企央企以及南大光电,江苏强盛,强力先端等众多精细化工领域的领头羊。


内容精华


课程将针对化工生产安全管理的痛点,结合政府监管部门的要求,分享具体的案例和实践,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相关技术帮助化工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 化工企业现场管理的痛点;

☆ 数字化转型路径及规划;

☆ 数字化工厂案例分享;

☆ 数字化发展趋势。


报名预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