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默化学投资1,200万欧元新建中国尼龙工厂

发布时间:2020-03-17
​2020年3月17日,道默化学作为一家为众多应用市场提供高质量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先生产商,先前宣布了在中国浙江省新建先进工厂的计划。新工厂预计每年生产50,000吨创新可持续的工程尼龙化合物。2020年2月20日,道默化学完成了与浙江省平湖市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就新工厂项目的云签约。生产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

 

  • 此举符合道默化学重点聚焦亚太地区的全球增长战略

  • 浙江工厂长期来看能达到每年 50,000 吨尼龙化合物的产能

  • 工厂将设在交通便利的平湖市独山港口区

    2020年3月17日,道默化学作为一家为众多应用市场提供高质量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先生产商,先前宣布了在中国浙江省新建先进工厂的计划。新工厂预计每年生产50,000吨创新可持续的工程尼龙化合物。2020年2月20日,道默化学完成了与浙江省平湖市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就新工厂项目的云签约。生产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

    道默化学将投资1,200万欧元在独山港新工厂,厂区面积将超过11,500平方米。在开发的第一阶段将安装多条生产线,预计产能达到每年25,000吨。并预留足够扩产空间来应对未来扩张需求。此举符合道默化学将重心放在亚太地区的全球增长战略。

    道默化学全球工程塑料副总裁Ludovic Tonnerre先生出席了视频云签约仪式并发表了演讲:放眼中国,道默化学始于2015年,发展迅猛。尽管目前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但我们有信心,中国未来仍将在可持续发展及电动交通工具领域成为世界引领者。感谢中国政府及相关部门这些年给予我们的耐心及帮助,道默化学对双方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及即将到来的共同机会充满信心。

    新工厂位于浙江省平湖市交通便利的独山港口区,紧邻上海,面朝东海。这一现代化工厂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生产尼龙6、尼龙6.6*及高温尼龙(HTN)等改性工程塑料,以满足汽车、电子和消费行业对改性材料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道默化学将对新工厂使用的设备、工艺和技术实施超出环境保护要求的措施。并投资新的空气和水处理技术,减少用水和能源消耗。这也符合道默”Caring is our formula”的经营哲学。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远程签约,充分展现了中国区同事及合作伙伴的韧性,同时显示了道默化学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以及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任与支持。疫情期间道默化学始终严格遵守政府的防护要求,严格盘查并检测员工的健康状况。

    道默化学亚太区总经理Fabrizio Cochi总结道:“道默工程塑料步入中国时,我们用两台机器运营了一家小型工厂,目的是为全球汽车客户提供产品。2019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我们仍然销售了6,000吨工程尼龙化合物,应用于不同的行业。在中国一路以来的发展经历使我相信,一旦今天的障碍被克服,中国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因此未来,道默化学仍将坚定地深耕中国和亚太地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