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的工业气体外包服务

通过LCS 本地化客户服务来管理工业气体

作者:法国Air Liquide 液化空气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2
从工业气体的库存管理到气瓶管理,再到工业气体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业气体供气站的管理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需要工作人员付出许多努力。Air Liquide 公司已经针对200 多家客户实施了复杂的液化天然气较全面的管理方案。

处理工业气体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需要遵守许多规章制度。同时还必须了解不同的工业气体和相应的最佳供应方法,例如气瓶、散装储罐或者各种各样的生产现场存储供应方式。同样,工作人员也必须遵守所有的安全技术规范。因此,许多员工在处理低温、易燃或者有腐蚀性的气体时往往心有余悸。气体管理存储伴随着沉重的管理负担,从而也提高了气体管理企业的总运营成本。

Air Liquide 液化空气公司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本地工业气体供应方案。“我们还愿意为用户提供处理气瓶、储气罐打包固定等服务,并定期派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以保证用户拥有各种工业气体储备的同时,也能遵守所有的工业气体安全技术规范。” Air Liquide 液化空气公司
的Laura Cêtre 先生解释说。AirLiquide 公司的LCS 的本地化客户服务内容如下:
● 安全审核;
● 送货服务,包括气瓶跟踪;
● 仓库和库存管理;
● 到用户使用地点更换气瓶;
● 工业气体设备的维护保养;
● 综合报告;
● 员工培训。

服务合同中对上述服务内容有着详细说明,并由专业的技术人员来执行。技术服务团队能够贯彻执行所有法律法规,例如完成Ex 易燃易爆安全防护或者危险评估等工作。为了保证供应的工业气体有着最佳的质量,AirLiquide 公司所有的生产基地都通过了ISO 9001 标准的质量认证。

从库存到出库发货

准确地确定工业气体的需求量以及工业气体供应参数是保证用户始终有足够的气体可供使用的前提条件。而工业气体库存管理、远程监控等工具和跟踪系统与软件技术、通信技术方案的结合保证了气体供应的畅通无阻。液化空气公司的员工将气瓶送达指定地点,检查各个连接处有无漏气,并将空气瓶带回来,客户会定期收到这一工作执行情况的报告。

工业气体供应设备定期的维护保养保障了用户用气的安全性,同时也确保遵守“工业安全条例”的规定。根据用户的要求,液化空气公司还负责复杂工业气体供应设备和系统从交付用户到现场使用的全面维护管理。所有的企业在德国要按照GefSStV 法规第14 条、BetrSichV 法规第9条,都有义务每年对员工进行正确处理有害物质的技术培训。当用户将工业气体管理的任务外包给液化空气公司之后,这些技术培训就由液化空气公司的专家来完成。作为定期安全审核的一部分,他们还支持用户完成风险评估的准备工作,并根据适用的法律法规对企业的安全标志进行定期检查和修改。在德国,这些准备工作要按照BetrSichV 第3条和ArbSchG第5.6 条的规定进行。

量身定制的供气指南

实践证明,由于采用了LCS本地化客户服务,大大降低了用户使用工业气体的TCO 总拥有成
本和管理工作量。另外,企业的生产安全性和工业气体供应的安全性也都有了保障。LCS 本地化客户服针对每一个用户和企业用气地点,对服务都进行定制化的优化。首先是确定用户现场的实际情况,制定用户生产厂中存放工业气体的仓库位置,并标出气瓶的仓库和用气点的位置;下一步将介绍提供全部外部服务的条件,交换所有的相关联系人,然后就是建立工作组织,澄清所有与安全技术有关的问题。“我们利用最佳的工业气体库存管理,有效地降低了用户企业的运行成本,以及TCO 总拥有成本,用户也可以完全静下心来从事自己的核心业务。我们确保了最佳的工业用气安全可靠性,并保证了不间断的供气,200 多家客户的成功应用案例也说明了这点” Laura Cêtre 先生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