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对产业链供应链影响多大?一起来给出答案吧

发布时间:2020-04-23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对我国产业链供应链产生深刻影响,为全面了解企业情况、提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相关政策参考,我们发起此次调查。真诚希望您根据贵企业实际经营情况,逐项认真填写问卷,我们将对您填写的所有信息予以保密。填报时间:2020年4月21日-2020年4月28日。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的影响


各行各业都深受疫情影响。 有鉴于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发起 了有关于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对国内产业链供应链影响调查问卷, 快来参与吧~
对您抽出宝贵时间参与调研,表示衷心感谢!疫情期间,请您加强防护,祝您身体健康!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参与)

注:开展此次问卷调查的目的是深入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全国蔓延对我国产业链重点领域和关键产品的影响,为下一步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供政策参考。调查信息全部对外保密,仅限于本次研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