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Marlow 集团的Qdos化学计量泵提供4个可配置输出

作者:Watson-Marlow 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08
Watson-Marlow 集团的Qdos化学计量泵现在具有4个可配置输出,帮助用户减少对额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需求,并在与SCADA或其他外部监控系统通信时提供额外的灵活性。

微信图片_20200508095310


·         更多可配置的输出减少了对额外的PLC的需求

·         增加客户连接选项

应客户关于新功能的要求,Watson-Marlow 集团扩展了其精确和多功能的Qdos Universal+relay系列,以提供4个可配置输出以及4-20mA。因此,用户可以访问更多的连接选项,从而改善有关泵性能和功能状态的通信。

20203月起,Watson-Marlow 集团生产的所有Qdos通用+继电器泵将配备4个转换继电器输出,触点额定值为110VAC 4A24VDC 4A。这些可配置的输出将与当前的4-20毫安并排,实际上总共提供5个输出。

为通用+继电器(R)型号增加了一个新设计的继电器印刷电路板,为升级提供了便利。为了能够快速设置4个输出,软件经过了修改,使得配置简单直观。

这些新的硬件和软件措施已经作为Watson-Marlow 集团不断改进Qdos泵系列计划的一部分引入,以巩固其市场优势。Qdos4个可配置输出,Qdos计量泵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全面的系统控制。

Watson-Marlow 集团的Qdos蠕动式化学计量泵可在7巴以下保持流量,与隔膜式计量泵相比,具有独特的优势。此外,Qdos泵减少了过程停机的影响,有效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