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评出高端化工品牌10强,万华、万达、鲁西位列前三!附民营品牌百强榜

作者: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近日,山东省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烟台举办,会上评选出“2020年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品牌价值10强”,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53.2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首,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西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以142.33亿元和140.70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二三位。

山东评出高端化工品牌10强,万华、万达、鲁西位列前三!附民营品牌百强榜_1589359873810

跻身10强的还有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当日,活动发布了山东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其中,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以395.8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首位,烟台南山集团、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价值也超过了300亿元,分别位居二、三、四位。

 2020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 


百强榜单数据显示,山东民营企业品牌价值快步上升。去年,同居榜首的魏桥品牌价值是320.62亿元,短短一年增加了75亿元。去年同期,百强榜单过百亿元的企业有11个,今年增至25家。第一百名企业的品牌价值则由去年的10.20亿元上升至24.30亿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