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6-09
伴随着石化企业对智能工厂的需求日益强烈,如何在打通信息孤岛、节能增效的同时应对信息安全的威胁、保障过程安全变得尤为重要。针对石化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等问题,“流程工业”即将于6月18日~7月16日上线系列课程!全部限时免费,预约注册100%得福利!关于数字化工厂的前瞻理念和先进解决方案,本期课程一网打尽,让你一次听过瘾!


活动福利:

符合注册要求的石化从业者人员100%有奖:《流程工业》纸质版杂志;20元京东E卡;车载空气净化器,价值45元《落地-从工业4.0到中国制造2025》图书一本(包邮)!
礼品随机发放,直播期间还可参与多次大额红包互动和有奖竞答,快来预约参与吧!
*注册要求:来自国内外石化化工企业、设计院、工程公司、系统集成商等人员预约注册均可获得惊喜礼品。

课程名片
1

《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


》》
开课时间:6月18日 14:00-15:00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2521

讲师简历

施耐德电气过程自动化事业部 软件技术顾问 赵辉

施耐德电气油气化工行业专家之一,具有十年的行业生产、数字化经验,目前负责行业数字化业务的推进与支持,对施耐德电气旗下数字化软件了解全面,特别是先进控制、在线实时优化等工控过程优化软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内容精华

1. 数字化项目规划到交付的一体化设计
2. 成功的数字化交付案例分析

3. 优化企业价值链,全面提升运营硬实力

在石化企业对智能工厂、智能制造需求日益强烈的当下,施耐德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EcoStruxure三层架构切入,从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应用分析与服务到网络安全,完成各个层次的产品部署,为用户提供全面领先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2620

特别是在收购AVEVA工业软件公司后,整合了双方优势产品,形成了 从工厂设计到运营的全生命数字化解决方案 ,为用户提供完整而全面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2

《全生命周期工业信息安全保障数字化转型之路》


》》
开课时间:7月2日 14:00-15:00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2933

讲师简历

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专家 裴渊斗

工业自动化专家,约二十年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业经历,熟悉DCS、SIS、PLC、SCADA、HMI等工业自动化产品。

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专家,获IAS/IEC 62443和CISP认证,参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的标准化工作。

内容精华

1. 工业信息安全态势
2. 施耐德电气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3. 如何实施信息安全升级

工业企业在新基建和工业互联网大潮下的进行数字化转型已是必经之路,如何在打通信息孤岛、节能增效的同时应对愈演愈烈的信息安全威胁、保障工控系统的安全变得尤为重要,施耐德电气倡导遵循国际/国家标准,从人员、流程和技术多方面出发,构建基于“纵深防御”的信息安全防护架构,为工控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安全保障。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3273

3

《聚焦石化行业的过程安全》


》》
开课时间:7月9日 14:00-15:00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3526

讲师简历

施耐德电气安全系统产品经理 边文艺

15年的功能安全系统设计和实践经验,参与过国内大型石油化工项目的安全系统和压缩机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开车工作,同时具备德国TUV莱茵和法国BV公司的功能安全工程师资质。

内容精华

1.Triconex 品牌介绍

2.Triconex 安全控制器
3.Tricon CX 特点介绍
4.SIE 安全智能机柜

5.安全应用和关键控制

安全和收益是企业成功的关键,课程将介绍施耐德电气旗下Triconex品牌的背景和Triconex安全系统的家族产品(Tricon, Trident, Tri-GP, Tricon CX),特别是在中国区新发布的Tricon CX安全平台,代表了功能安全和关键控制领域的方向。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3788

边老师还将介绍Triconex在功能安全领域的数字化应用,比如Triconex safety validator, Safety view和System advisor,可以有效得帮助客户解决安全系统运维期间所面临的问题。
4

《石化行业过程安全管理信息化》


》》
开课时间:7月16日 14:00-15:00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4026

讲师简历

施耐德电气安全系统产品经理 边文艺
内容精华
1.过程风险管理(重大危险 源监控+独立保护层绩效 + 报警管理)
2.信息安全
3.作业安全
4.OTS(应急演练)
5.数字化交付(安全相关内容)

·独立保护层的设计

·自动停车分析

·安全仪表功能管理

·独立保护层管理

·过程风险管理

从全生命周期角度出发,阐述工厂从设计到运维期间所面临的安全话题和一系列安全管理信息化的解决方案,介绍一个既可以本地部署,也可以基于云部署的数字化平台,提供对历史、实时和未来过程风险的动态可视化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4106

风险永远不可能完全消除,但可以更好地管理和降低风险,从而保障工厂的安全运行和收益最大化。

课程预约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
即可进入 课程预约 界面!
快来参与吧!

数字化工厂公开课 | 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工厂建设、过程安全、信息安全、IIot……助你数字化升级一步到位!_1591696084399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