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通知 | 从工厂设计到运营: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

作者:关彤 发布时间:2020-06-17
针对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信息安全、企业风险管理等,“流程工业”于6月18日~7月16日上线系列课程!不仅全部限时免费,预约注册还可得精美礼品!6月18日(本周四)14:00~15:00,第一节课就要开课啦!接下来流程君为大家带来第一节精品课程的介绍,记得订好闹钟,准时收干货,享福利

开课通知 | 从工厂设计到运营: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_1592358779809

开课通知 | 从工厂设计到运营: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_1592358779809

6月18日(本周四)14:00~15:00,我们邀请了施耐德电气过程自动化软件技术顾问 赵辉,作为施耐德电气油气化工行业专家之一,他具有十年的行业生产、数字化经验,目前负责行业数字化业务的推进与支持,对施耐德电气旗下数字化软件了解全面,特别是先进控制、在线实时优化等工控过程优化软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他将带来《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的分享,作为系列课程的第一课,他将介绍数字化项目规划到交付的一体化设计,以及数个成功的数字化交付案例分析,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课程名片


》》
开课时间:6月18日 14:00-15:00

开课通知 | 从工厂设计到运营: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_1592358782474


讲师简历

施耐德电气过程自动化软件技术顾问 赵辉

施耐德电气油气化工行业专家之一,具有十年的行业生产、数字化经验,目前负责行业数字化业务的推进与支持,对施耐德电气旗下数字化软件了解全面,特别是先进控制、在线实时优化等工控过程优化软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内容精华

1. 数字化项目规划到交付的一体化设计
2. 成功的数字化交付案例分析

3. 优化企业价值链,全面提升运营硬实力

在石化企业对智能工厂、智能制造需求日益强烈的当下,施耐德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EcoStruxure三层架构切入,从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应用分析与服务到网络安全,完成各个层次的产品部署,为用户提供全面领先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开课通知 | 从工厂设计到运营: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_1592358783488

特别是在收购AVEVA工业软件公司后,整合了双方优势产品,形成了 从工厂设计到运营的全生命数字化解决方案 ,为用户提供完整而全面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开课通知 | 从工厂设计到运营: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_1592358784664


课程预约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
即可进入 课程预约 界面!
快来参与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