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 推出最新的三维便携式 Gage CMM:Faro Gage 具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速度、性能和精确性,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

作者:FARO 发布时间:2020-06-18
FARO® Technologies宣布发布其最新版本价格实惠、测量精确的三维便携式坐标测量机(CMM):FARO Gage。 Gage 是执行高精度任务的中小型企业的理想选择,它是最直观、最符合人体工学且多功能的铰接式便携 FaroArm®,可让机加工车间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执行最苛刻的三维检测。


JPEG image(06-18-15-16-33)(1)

2020 年 6 月 16 日,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 三维测量、AEC 和公共安全分析方面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FARO 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今天宣布发布其最新版本价格实惠、测量精确的三维便携式坐标测量机(CMM):FARO Gage。Gage 是执行高精度任务的中小型企业的理想选择,它是最直观、最符合人体工学且多功能的铰接式便携 FaroArm®,可让机加工车间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执行最苛刻的三维检测。

JPEG image(06-18-15-16-33)(1)

这种多合一解决方案还降低了校准成本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混乱,取代了传统的手动工具(例如卡尺、千分尺和高度规),同时提供了比上一代 Gage 测量臂高 20%的覆盖范围。Gage 轻巧便携,且兼具实验室仪器的精度和车间设备的坚固性,可在几秒钟内完成设置,减少检测时间,并提供具有卓越灵活性的高品质结果,从而提高速度和生产率。

“谈到测量设备的价值;精确性、便携性、速度和性价比至关重要。” FARO 产品营销副总裁 Michael Carris 博士说。“很多情况下,机械加工厂都是依靠昂贵且难以使用的固定式坐标测量机,占用了宝贵的地面空间,或者是众多的手工工具,导致加工速度变慢。Gage 消除了这些效率低下的问题。这样一来,检测瓶颈大大减少,测量精度提高,并显著的降低了不同操作员之间的工作差异。”

随着美国和世界开始摆脱 COVID-19 大流行病的影响,这款产品的价值主张变得再清楚不过了。尽管目前全球产业受到压制,但经济学家预测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将会强劲复苏。这意味着许多现在以半速运转的机械加工厂将迅速提高产量。需求将会激增,产品将需要快速发布。

FARO Gage 通过前所未有地提高效率和生产率来实现这一目标。这种效率从设置开始。通用快速安装可确保与各种安装选项兼容,从而可以在任何位置(包括在机器上)进行安装。简单的两键设计,6 点接合和内置平衡功能提供了出色的易用性和无疲劳的操作。其紧凑的设计使产品轻巧且易于运输。Gage 与 FARO 的全系列测量软件兼容,包括 CAM2 Probing(简单的接触式测量解决方案)。形成具有无与伦比性能的高级测量设备。

Carris 补充说:“中小型企业现在可以充分利用三维测量技术。对于机械加工厂而言,质量问题、测量不精确、零件报废、等待时间延长以及客户拒收零件都会导致不必要的支出,在经济困难时期,这些支出变得尤为重要。FARO Gage 可以简化流程,显著减少报废,并快速获得投资回报。凭借 FARO 在便携式测量领域 40 多年的丰富经验,Gage 使更多公司可以从精益生产实践中受益,并将在紧凑的性能和经济实惠性方面采用新的行业标准。”

有关 FARO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aro.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