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通知 |针对石化行业网络安全-标准、方案与建议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6-30
针对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信息安全、企业风险管理等,“流程工业”于6月18日~7月16日上线系列课程!不仅全部限时免费,预约注册还可得精美礼品!上上周第一节《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工厂建设探讨》大家参与度很高,而且意犹未尽。所以流程君为大家带来第二节精品课程7月2日(本周四)14:00~15:00,就要开课啦!记得订好闹钟,准时收干货,享福利!

7月2日(本周四)14:00~15:00,我们邀请了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专家 裴渊斗,作为施耐德工业自动化专家之一,他具有约二十年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业经历,熟悉DCS、SIS、PLC、SCADA、HMI等工业自动化产品,是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专家,获IAS/IEC 62443和CISP认证,参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的标准化工作。

他将带来《全生命周期工业信息安全保障数字化转型之路》的分享,作为系列课程的第二课,他将介绍中国政策、法规、行规及标准 - 监管和合规需求施耐德电气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施耐德电气信息安全纵深防御方案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课程名片


》》
开课时间:7月2日 14:00-15:00

讲师简历

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专家 裴渊斗

工业自动化专家,约二十年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业经历,熟悉DCS、SIS、PLC、SCADA、HMI等工业自动化产品。

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专家,获IAS/IEC 62443和CISP认证,参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的标准化工作。

内容精华

1. 工业信息安全态势
2. 施耐德电气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3. 如何实施信息安全升级

工业企业在新基建和工业互联网大潮下的进行数字化转型已是必经之路,如何在打通信息孤岛、节能增效的同时应对愈演愈烈的信息安全威胁、保障工控系统的安全变得尤为重要,施耐德电气倡导遵循国际/国家标准,从人员、流程和技术多方面出发,构建基于“纵深防御”的信息安全防护架构,为工控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安全保障。

课程预约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
即可进入 课程预约 界面!
快来参与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