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任命中国新总裁

作者:bp 发布时间:2020-07-01
bp宣布杨士旭先生于今天,即2020年7月1日,就任bp中国总裁、bp集团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杨士旭先生在bp工作已20余年。他曾就职于麦肯锡中国和联合利华,并于1998年加入bp。杨士旭先生主要领导bp在亚洲的下游业务。期间担任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韩国和马来西亚多个合资项目的领导职务,负责合资公司管理、资本项目和商业运营及优化。此前他担任bp亚洲乙酰业务总裁,并负责bp在亚洲诸多合资企业的管理工作。

杨士旭先生拥有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

“中国积极推进能源转型,创建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未来。bp公司在提出全新‘净零’远景之后,将继续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能源合作伙伴。我们将不断推进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并拓展新的合作机会,开发综合能源和低碳解决方案。”bp集团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林伟立(William Lin)先生表示。

“很荣幸能担此重任。”杨士旭先生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并提出了雄心勃勃的城镇化发展规划。bp公司自197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致力于为中国带来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展望未来,我对公司在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强合作,为城市提供低碳创新解决方案。bp在中国将以更为敏捷、一体化的组织架构运行,不断实现发展计划。”

 

bp中国上一任总裁杨筱萍博士在为公司工作近30年后,于2020630日正式卸任。“杨博士在担任bp中国总裁期间,公司在中国的声望极大提升,并与学术机构、政府与企业结成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林伟立先生表示,“我相信,杨士旭先生将带领bp中国,进一步践行公司的坚定承诺,积极支持中国的能源转型,同时为bp公司和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拓展重大增长机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