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和建设项目展望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7-02
​聚乙烯和聚丙烯是应用最为广泛的塑料树脂产品,由于全球疫情和一次性塑料制品禁令的影响,全球聚烯烃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德国弗戈传播集团近期出品了聚烯烃市场展望白皮书,从全球视角解读市场趋势和最新项目进展。

2020年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和建设项目展望_1593680553447

2020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展望白皮书

作者


Heinz Zimmermann博士,HZ Business Consulting 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拥有超过 35 年的项目开发、商业开发和项目及工艺经济分析方面行业经验。德国PROCESS旗下品牌ProjeX-DB是一个大型工程建设项目的数字化平台,Zimmermann博士定期为各个行业的众多项目提供国际市场洞察。

在全球市场上,聚乙烯市场规模每年 超过1亿吨,聚丙 烯市场规模每年超过 7500万吨。 从历史上看,这两种聚合物的复合年增长率(CARG)都 在 4%~6% 之间。 然而,聚乙烯、聚丙烯市场以及这种出色的增长率目 前却遭遇了多方挑 战……



聚丙烯




2020年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和建设项目展望_1593680555406


目录



1

前言


2

聚丙烯市场


3

汽车工业对聚丙烯需求的影响 


4

中国经济低迷导致全球聚丙烯需求下降


5

价格和利润率走势 


6

新冠病毒的影响


7

给新建聚丙烯项目造成的后果



本白皮书将讨论未来几年聚丙烯(PP)市场的发展趋势,考虑新冠肺炎疫情、汽车行业低迷以及一次性塑料制品禁令,对聚丙烯市场和规划中聚丙烯建设项目带来的影响,将会着重分析聚丙烯价格和利润走势。




聚乙烯




2020年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和建设项目展望_1593680556332



目录



1

前言


2

世界聚乙烯市场


3

聚乙烯价格下降分析 


4

塑料禁令和新冠病毒影响 


5

正在规划和实施的庞大新产能


6

不断下降的利润率


7

聚乙烯产能及建设项目综述与展望 



白皮书将对未来几年的聚乙烯市场做出分析,将着重为大家解析聚乙烯价格下降分析。





如何获取白皮书



2020年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和建设项目展望_1593680557391


扫码二维码进入流程工业蓝鸟课堂

2020年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和建设项目展望_1593680559176


2020年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和建设项目展望_1593680559862

扫码二维码进入流程工业蓝鸟课堂

2020年全球聚丙烯、聚乙烯市场和建设项目展望_1593680560891

现在还有满59减30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满59减3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