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发布全新企业发展战略,再次强调中国市场重要性

作者:普发真空 发布时间:2020-07-09
2020 年 7月2日,中国上海,普发真空发布了全新企业发展战略中文网站,强调以客户为中心,将持续通过自身转型发展满足客户的需求。其中,中国市场位列普发真空发展八大战略支柱之一,成为普发真空业务发展的强劲动力。

普发真空首席执行官Eric Taberlet表示:“当前,我们的世界正同时面临着数场革命,例如数字化、能源转型和生物技术等等。凭借领先的科技、前瞻性的市场洞察,以及对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普发真空将成为客户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目前,普发真空企业发展战略网站已经正式上线,并通过 “我们是谁”、“增长动力”和“未来发展”三大板块全方位地介绍了普发真空的企业文化、业务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其中,以“八大战略方向”和“七大增长动力”为主框架,普发真空重点诠释了公司以客户为核心,寻求创新和转型发展的战略内核。同时,普发真空也介绍了未来工厂、数字化、OneERP等一系列项目,全面展示公司综合性的投资和未来发展计划。

对中国市场的强调是此次全新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1023日,普发真空举办了无锡新工厂开业仪式。无锡新工厂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扩建,整体规模相较之前扩大了一倍,并在原有的售后服务基础上,增加了干泵生产、全新泄漏测试系统ATC的生产以及泵站组装等业务能力,使得普发真空能够更好地满足本土客户的需求,促进公司在真空镀膜、半导体等市场的战略增长,是普发真空在中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当时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也表示:“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市场,也是增速最快的市场。因此,增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是普发真空增长战略的主要支柱之一。无锡新工厂更是我们未来工厂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未来,我们将继续因地制宜,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更好地服务普发真空的本土客户。”

2020年是普发真空成立第130周年,自1890年创立以来,普发真空不断树立着真空技术的新标准,并通过持续开发创新成果并成功推向市场,帮助科学界与工业界从中受益。未来,普发真空将继续将凭借领先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作为工业革命的强大先驱,引领行业不断前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