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智慧石油和化工论坛!大咖云集,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

作者:刘亚东 发布时间:2020-07-17
“2020中国智慧石油和化工论坛暨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技术装备成果展示会”,将于2020年9月9-11日在宁波市召开。
大会背景及主题


随着全球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从数字石油化工向智慧石油化工发展,是世界石油和化工行业信息技术必然的发展趋势。
为加快推动石油和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石油和化工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联合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部、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宁波市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共同举办“2020中国智慧石油和化工论坛暨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技术装备成果展示会”,会议于2020 年9月9日-11日在宁波市召开。
本次大会将以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背景,探讨企业智能制造新模式和管理创新与转型升级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本次会议特设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技术装备成果展示厅。
大会主要内容


大会特邀主旨报告;高端专家学术论坛;分专题报告,智慧油气田与智慧管网峰会;智慧炼化与智慧加油站峰会;“新基建”(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数据中心)峰会;石油石化数字化转型峰会;信息化解决方案与网络安全峰会等。
大会主论坛议题
1.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科技2035发展战略;
2.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促进石油化工高质量发展;
3.“新基建”助推智慧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新趋势;
4.石油石化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典型案例与成果;
5.流程工业“智慧炼化”建设的研究与实践;
6.智慧油田、智慧工厂、智慧管道、智慧加油站、智慧工程、智能制造等解决方案与应用实践;
7.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中化、延长石油、宁波石油化工企业智能制经验经典案例及经验交流;
8. 新基建、5G、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移动互联网、信息与网络安全解决方案、ERP整体解决方案、工业先进控制软件、集团管控信息化解决方案、业务运营系统解决方案、移动办公综合解决方案;
9.发布并表彰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智能化优秀成果;
10.石油和化工行业智能装备、工艺包、技术模型和实施成果展示。
大会拟邀嘉宾


前两届论坛大会邀请到业内多位院士、专家和有关单位领导。他们在论坛上作了精彩的演讲报告,分享最前沿的技术信息与行业动态,听者受益匪浅。
今年,大会拟邀请以下专家、学者、有关单位领导、技术负责人到会。
王基铭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名誉理事长
刘根元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名誉理事长
曹耀峰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理事长
李大东
中国工程院院士
袁晴棠
中国工程院院士
刘   合
中国工程院院士
李   阳
中国工程院院士
钱   锋
中国工程院院士
邬贺铨
中国工程院院士
李根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
孙丽丽
中国工程院院士
徐春明
中国科学院院士
李毅中
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徐锭明
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局长
焦方正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   勇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   壁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阳世昊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中云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建伟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
古学进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总经理
王子宗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主任
王同良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部总经理
罗东明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
崔   靖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主任
王军峰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部长主任
陈炳荣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张玉明
宁波市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会长
肖立志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人工智能学院院长
吕亮功
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党委书记
周   国
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齐学忠
石化盈科原行政总裁
吴   青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科技发展部总工程师
孙   杰
中油瑞飞研究院技术总监

参会报名及联系方式


1.会议费: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机关及其下属企业免收会务费(每家企业限 2-8 人);改制分流企业、供应厂商、技术服务、专利技术公司等企业 2200 元/人。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2.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2020 年 8 月 20 日;
3.参会报名方式: 各单位可组团队集体报名,也可个人报名参加会议(可以为非论文作者),请2020年8月20日前填写参会代表报名回执表,通过E-mail发送至cooopc@163.com或传真 010-58607138,以表明可以参会。由于参会人数较多,酒店房源和就餐环境有限,会议食宿根据回执安排,没有返回回执的人员,不接受注册,不安排食宿。


“流程工业”作为本次会议的合作方,将为读者送出5个免费参会名额请在留言区留言,获赞次数前5名将拥有免费参会机会。

注:留言点赞截止日期为7月19日20:00整,参会食宿、交通自理。


还有10本论文集免费送出!


如果你没机会亲临会议,也不用担心。本次大会前,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会议论文将整理汇编《2020年中国智慧石油和化工论坛论文集》,能反映和代表当前我国及全球炼化企业信息化的最新成果和发展水平。届时,“流程工业将送出10本,请读者随时关注。


会议赞助正在进行中,商务合作可联系小编(微信号msprocess),咨询电话 17755450823。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