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伟洛克与沈鼓集团协同合作,实现共赢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8-06
在沈鼓集团生产中,压缩机机组是非常重要的动力设备。早在2011年,沈鼓集团就与世伟洛克展开了合作。世伟洛克所提供的高品质仪表阀组、仪表阀门、卡套接头和定制化服务等,帮助沈鼓集团对压力进行控制和检测,从而实现压缩机机组的稳定运行。

运营挑战

质量是否符合标准

在与世伟洛克合作之前,沈鼓集团的压缩机设备使用的是本地采购的单向阀,这种单向阀达不到要求的质量标准,会导致客户的维护成本增加。2011年,沈鼓集团不断寻求创新,以期提高市场竞争力。当他们获得世伟洛克的解决方案后,就将这个方案当作标准一直沿用了下去。

“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我们最看重的是质量和安全。”

 -沈阳鼓风机集团自动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政日

安全是否放在首位

员工是企业重要的财富之一,正确的产品安装和操作才能确保员工的人身安全,所以沈鼓集团要求所有员工始终能够遵循标准操作的要求。

这需要不断地进行培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产品质量。

性能是否符合标准

即使在一些恶劣的工业环境中,沈鼓集团的压缩机产品依然可以帮助其客户实现稳定运营。如果,设备发生故障乃至停机维修,那么这会造成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如果我们的产品停机一天,我们的客户就将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沈阳鼓风机集团自动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长 夏炎

世伟洛克解决方案

高质量组件

世伟洛克帮助沈鼓集团为其压缩机面板选择了工艺单法兰产品、阀门、阀组和卡套管接头,这将帮助沈鼓集团实现产品可靠和创新的目标。弯管机等工具也有助于沈鼓集团满足安全要求。

简化安装

最终产品的质量,通常依赖于安装的好坏。世伟洛克卡套管接头和阀组的设计易于安装,具有高度的可靠性。世伟洛克提供的培训可以帮助客户正确地安装产品,从而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更好地发挥产品性能。

员工培训

在沈阳鼓风机集团下属的自动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和往复机有限公司中,已有40多名员工完成了世伟洛克卡套管接头安装培训和安全操作培训的课程。通过每年两到三次的按需培训,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员工的专业操作技能和产品安装的可靠性。

显著成效 

降低维护成本

自从十年前,采用世伟洛克阀组、仪表阀门、卡套管接头、弯管工具和世伟洛克定制解决方案以来,沈鼓集团帮助其客户节省了约90% 的维护成本,这也助力沈鼓集团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世伟洛克提供的组装服务可以为客户节省90%的维护成本。”

-世伟洛克(上海)流体系统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销售工程师   高庆福

提升产品质量

每个压缩机的控制面板都有5个阀组和20个连接。世伟洛克高品质阀组、仪表阀门和卡套管接头帮助沈鼓集团保持了零泄漏发生的记录。凭借工艺单法兰设计,沈鼓集团还能够为其客户实现创新设计。

提高生产效率

由于世伟洛克产品易于安装,又有专业的产品安装培训,沈鼓集团每年可以节省 200 多小时的组装时间。

“世伟洛克的工艺单法兰产品,帮助我们打破了固有的设计理念,并与国际技术接轨。世伟洛克是具备可靠质量和良好一致性的优秀品牌。这也是世伟洛克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原因。”

-沈阳鼓风机集团往复机有限公司电气仪表室主任 韩明春

多年来,两家公司建立起了信任和友谊。对于沈鼓集团来说,世伟洛克不仅是一个组件供应商,更是一个流体系统方面的战略资源。而对于世伟洛克而言,也非常看重与沈鼓集团的长期稳定合作,实现共赢。

“作为流体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除了管接头和阀门,我们还为沈鼓集团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培训,帮助他们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世伟洛克(上海)流体系统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部总监   邱唯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