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如何选择真空设备?资深专家邀您上课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8-17
对化学或制药加工应用来说,从蒸馏到蒸汽回收,稳定可靠的真空是各种工艺的关键。真空泵系统的选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因为该系统会直接影响生产。为了解决利用干式真空技术的优势来满足严格的环境法规的要求,并克服现有系统的技术局限。“流程工业”即将于8月19日14:00-15:30上线干式真空泵解决方案课程,预约注册有礼!

课程名片


开课时间 :8月19日14:00-15:30 






讲师简历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 干泵产品经理  刘星 

化工工程硕士,拥有15年真空行业经验,历任工作包括真空应用、设计、销售、市场开发、产品经理等岗位,目前专注于干式真空技术的研究,对化工制药领域工艺的真空应用非常熟悉。

内容精华

1.化工制药工艺对真空的挑战和传统真空设备的优劣评估

2. NASH  DRY-PRO®产品特点&优势

3.针对化工制药的干式真空系统设计理念

对化学或制药加工应用来说,从蒸馏到蒸汽回收,稳定可靠的真空是各种工艺的关键。真空泵系统的选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因为该系统会直接影响生产。真空还会影响质量、环境影响、能源成本以及许多材料的安全处理。对于涉及可燃的、有腐蚀性或有毒蒸气或产生大量废水的工艺,真空问题尤其重要。尽管市场上有许多技术,但许多行业正寻求利用干式真空技术的优势来满足严格的环境法规的要求,并克服现有系统的技术局限。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 NASH推出了干式螺杆真空泵的DRY-PRO系列。DRY-PRO系列以经验和创新为设计理念,在保持了完全干式系统的同时提高了工艺能力,为您提供了干泵技术赋有的所有优势。

NASH DRY-PRO®是一种简单的、精致的、可靠的并且高效的干式真空泵。由于没有金属摩擦所以无需油脂润滑,是一种干式真空泵,可以带来无可比拟的优势:对工艺系统没有任何污染。NASH DRY-PRO®干式泵由于采用无油、无摩擦的螺杆设计可以轻松处理腐蚀性、有机或无机的气体或溶剂。

NASH DRY-PRO®干式螺杆真空泵是通过在泵壳内一对旋向相反的螺杆作同步高速旋转,从而实现连续吸气和排气的真空获得设备。由于螺杆采用高精度动平衡构造,并没有任何摩擦,所以DRY-PRO®干式真空泵可以实现无油、高效、低噪、平稳的运行。

NASH具备全面的产品组合、经验、知识和系统设计能力,可以为您提供一个完整的工程化系统解决方案,实现您的项目目标和期望。

课程预约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
即可进入 课程预约 界面!
快来参与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