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VEGA邀请您免费参观中国工博会,分享工业测量最新技术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国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2届中国工博会,将于今年9月15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工业自动化展(IAS)位列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展览盛会之一 ,也是中国工博会旗下最受关注的专业展之一,全面展示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最新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
本次IAS2020将携七大板块,汇聚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经过十余年的品牌沉淀,IAS的展示规模、展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在亚洲地区首屈一指

本届展会上,VEGA将携旗下全系列经典和新上市产品亮相本次盛会。我们将在展台上恭候您的光临,与您分享VEGA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共同探讨工业测量技术的发展前景和未来。

同时展会期间,VEGA将呈现10场高质量现场研讨会, 您有机会在现场与我们的产品专家面对面深入交流,欢迎您的参与!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VEGA展台

6.1馆 E126展台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国家会展中心

入场时间
09月15-18日(专业观众日)
09:30-18:00(17:00停止入场)
09月19日(普通观众日)
09:30-16:00(15:00停止入场)


门票获取



本届工博会现场需购买参观门票:50元/人。
现在您只需按照以下方式申请即可获得免费门票
 
方法一:预登记免门票  
(9月13日前有效)
1)工博会官网 www.ciif-expo.com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观众预登记”
 

方法二:注册VEGA活动,获取邀请码免门票
(9月14-18日有效)
提交信息并通过审核的申请者,
将在24小时之内收到免费邀请码,
请注意查收您的短信


友情提示

今年为防控疫情,严格执行实名制预约登记,现场也需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才能入场!请大家务必带好身份证及口罩, 并确保出行当天体温正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