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课堂|物位仪表的挑战,如何应对高温、高压、 腐蚀的生产工况?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9-15
石化化工行业主要是对原油、天然气进行加工,包括柴油、煤油、汽油、沥青、石蜡、硫磺、塑料、橡胶、纤维、化学品等。需要现场仪表满足耐高温、高压以及耐腐蚀性的要求。VEGA物位仪表产品线丰富,测量精度与稳定性极高,广泛应用于石化化工行业的各种复杂工况。“流程工业”即将于9月23日上线VEGA 物位仪表在石化化工行业的应用课程,预约注册有礼!


课程名片


开课时间 :8月19日14:00-15:30 






讲师简历

威格(中国)仪表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专家 高兴利 

2011年加入威格(中国)仪表,长期在一线工作,特别是石化化工、煤化工、钢铁、制药等行业。在现场仪表的选型与售后服务中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现场经验,擅长解决VEGA仪表应用中的各种疑难问题。

内容精华

● 针对介质易燃易爆,或有毒有害等情况,仪表运行的安全讲解;
● 雷达 VEGAPULS60 系列在石化行业的测量原理及其优势;
● 面对高温高压、介质腐蚀性等生产工况,导波雷达 VEGAFLEX80 系列、压力仪表 VEGABAR 系列以及液位开关 VEGASWING60 系列的应用形式和应用优势。

石化化工行业的存在以下情况



介质易燃易爆,或有毒有害,对仪表运行的安全、稳定性要求高;

高温高压;介质腐蚀性、渗透性强;

介质介电常数小,有时需用导波管;

塑料颗粒介电常数低,粉尘大。

石化行业中应用的VEGA产品的优势



1)雷达VEGAPULS60系列应用于石化行业的优势:精度高,耐腐蚀,测量可靠性高;

2)导波雷达VEGAFLEX80系列:液位与界面测量合二为一,精度高,大量泡沫,虚假信号自动屏蔽,极端工况下温度压力自动补偿;

3)压力仪表VEGABAR系列:专利的陶瓷膜片,耐磨蚀,耐过载能力可达200倍;

4)液位开关VEGASWING60系列:冷凝与粘附,坚固耐用,极其可靠;

综合优势:

仪表坚固耐用;

拥有多种许可证;

适用于各种工艺的过程连接;

针对不同测量要求可选最佳的测量原理;

电流信号输出和各种总线输出;

仪表调试简单可靠。


课程预约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
即可进入 课程预约 界面!
快来参与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