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论坛,不可错过!聚焦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作者:ABB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25日10:00-11:00 “数字领航未来”石化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行业论坛,重磅来袭。

行业论坛,重磅来袭



论坛简介


 9月25日10:00-11:00 

“数字领航未来”石化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孕育了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大趋势。当前,随着各项政策的力挺和新基建的巨大投入以及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都在加速企业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革的步伐。同时,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环境压力增大,全球的能源格局正在发生巨变。碳捕获、氢能源、海上风电、燃料电池已成为当今能源行业探索讨论的热题。ABB长期致力于推动建立新的能源生态系统,在这些新的能源领域里,ABB都有哪些探索和创新


本次行业论坛ABB将与您共同探讨石化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性发展,分享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应用,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


预注册报名:

扫描最下方二维码,访问活动微官网,提前注册行业论坛。


业界大咖,轮番登场



>>点击观看视频,了解更多论坛详情<<





除了上述的论坛外,2020 ABB工业自动化论坛还将包括汇聚众多行业大咖的主题论坛、以及多个传统与新兴领域的行业论坛。热点话题,一个都不能少。此外,40余场零距离技术交流的技术研讨会、动动手指便可赢取好礼的抽奖活动以及可领略创新技术与行业应用的的3D云展厅,尽在2020 ABB工业自动化论坛!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注册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