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归来,学习充电吧|关注流程工业安全和智能运行,这场峰会值得你关注!

发布时间:2020-10-09
已连续举办了四届的“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将在2020年以云端峰会的形式拉开帷幕,首场分会关注安全系统和智能仪表,我们将集合全球经验,向产业输出有价值的流程行业智能制造观点,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 “流程工业”即将于10月15日13:30-16:00上线2020流程工业智能制造云端峰会,参与有礼!


会议背景


如今,数字化浪潮的兴起,包括云计算、分析、移动、传感及信息安全等新兴技术深刻影响着工业的未来发展,信息化与工业化呈现加速融合趋势。运用数字化手段对研发、生产、运营和服务的全生命周期进行有效管理,已成为企业优化运营、提升利润的迫切需求。推进以提质、降本、增效和绿色生产为目标,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和自动化,是流程工业智能优化制造的关键。

拟定日程 

时间

主题内容

演讲人

13:00-13:30

等候及视频宣传片播放时间,听众签到,直播间预热活动

13:30-14:10

智能工厂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体系构建和思考

苏耀东,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

14:10-14:50

希马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Peter Sieber,希马中国总经理,希马集团规范和标准副总裁

14:50-15:20

现场仪表——支持流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李智皓,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化工行业经理

15:20-15:50

仪表智能制造现状及智能仪表应用需求探讨

于世恒,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炼油部设备处副处长

15:50-16:30

交流答疑


课程预约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
即可进入 课程预约 界面!
快来参与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