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30万吨PBAT!山东瑞丰将与聚友化工签署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3日,瑞丰高材发布《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
  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聚友化工有限公司拟于2020年10月24日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暨签署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双方就公司规划年产30万吨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PBAT项目,拟达成合作意向。
  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聚友化工有限公司
  1、合项目:年产30万吨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PBAT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沂源县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
  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 578 亩
  项目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生产工段、原料仓库、成品仓库以及辅助设施,购置酯化釜,反应器,增粘釜,过滤器,真空干燥器,精馏塔,冷凝塔以及其他附属设备等。
  2、合作方式:乙方为甲方项目设计、实施,提供技术支持,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合作意向协议书中涉及的年产30万吨PBAT生物可降解材料项目,公司将根据工艺技术、产品质量、市场需求、国家政策、资金状况等具体情况来决定实施。该项目已经完成立项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目前正在办理安评、环评和设计等手续。但该项目具体实施时间、实施地点、实施进度、实施方式、投资金额、未来效益等尚存在不缺定性。该项目正式实施前,公司将及时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等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