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任命新任CEO

作者:格兰富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30日据官方消息报道,格兰富控股董事会已任命集团执行副总裁Poul Due Jensen为格兰富的新首席执行官。

微信图片_20201030101726_副本

格兰富董事会主席Jens Moberg表示,“格兰富首席执行官的职位是丹麦最激动人心的工作之一。经过全面的评估,探讨了许多优秀方案之后,很明显Poul是最佳之选。自千年之交以来,Poul一直是格兰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5年以来,他一直是集团管理层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做出这项决定的关键在于Poul的全球经验、出色的业绩、领导才能和价值观。我们很高兴Poul希望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在过去几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并加速前进。”

Poul Due Jensen表示,“格兰富是一家非常棒的企业。我们有明确的目标和雄心勃勃的战略,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强大的管理层和出色的员工,他们专注于每天并且做到最好。在受疫情影响的充满挑战的全球经济中,短期内我们面临着重大任务,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向前看:前几年的强劲业绩表现为我们实施一个新的宏大战略目标提供了最佳起点。我希望,我们加强对一个新的以客户为导向架构的关注,并更多地关注创新和数字技术。此外,我对格兰富成长充满热情,因此我们继续成为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工作场所。”

Poul Due Jensen期待进一步提升格兰富在水和泵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并携手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为解决世界的水和气候挑战做出贡献,并改善人们的生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