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中石化、陶氏、中海油、国家能源集团、浙石化、中国化学、东华能源等签了哪些“大单”?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11-12
进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中,中石化、陶氏、中海油、国家能源集团、浙石化、中国化学、霍尼韦尔、东华等签了哪些“大单”?

中国石化

微信图片_20201112152153

11月5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中国石化举办主题为“开放合作、共创未来”的交易分团采购签约仪式,与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菲律宾永胜公司等28家供应商现场签约。本届进博会上,中国石化将与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0家供应商签订采购协议,涉及原油、化工品、装备材料等7大类25种产品。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和世界经济面临衰退的特殊背景下,中国石化在本届进博会上的意向成交规模较前两届持续提升。其中,联合石化就原油贸易合作与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签约;燃料油公司就引进菲律宾优质水果与菲律宾永胜公司签约;化工销售公司就大宗化工品贸易合作与佳施加德士株式会社、LG化学公司等供应商签约;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就装备材料供应与布克哈德压缩机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贝克休斯(中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供应商签约。

据了解,中国石化已连续三次参加进博会。在首届进博会上,中国石化与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8家供应商达成采购意向;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中国石化与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8家供应商达成采购意向。


中海油与陶氏

近日,陶氏公司工业解决方案业务部与中海油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理解备忘录。

微信图片_20201112152157

这份合约有多重?

长期合作、定期互访、密切交流、达成共赢!

未来双方将以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市场。

这个订单长啥样?

一笔含氧类溶剂、醇醚溶剂的大额订单,涉及农药、动物饲料、纺织、涂料、电子行业等多个领域!

涉及产品包括:

  • 丙酸

  • Butyl CELLOSOLVE™ 乙二醇丁醚

  • Butyl CARBITOL™ 二乙二醇丁醚

  • 正丁醇

  • DOWANOL™ PM 丙二醇甲醚

  • DOWANOL™ DPM 二丙二醇甲醚

  • ......


国家能源集团

11月5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家能源集团与来自蒙古国、日本、泰国、法国、俄罗斯、南非、韩国、德国、美国、印度尼西亚、瑞典、瑞士、意大利、英国、荷兰15个国家的39家供应商现场签约,集中签订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及进口设备材料、大宗物资原料采购合同。这是国家能源集团连续第三年组建交易分团参会。签约的供应商全部是世界500强或行业龙头企业,采购内容包括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服务,采购品类和采购金额均创新高。

微信图片_20201112152159

第三届进博会国家能源集团交易分团签约仪式现场

截至2019年底,国家能源集团拥有煤炭产能5.1亿吨,电力总装机2.46亿千瓦,自营铁路2155公里,港口和煤码头年吞吐能力2.6亿吨,化工品年产量1593万吨,资产总额1.8万亿元,职工总数34万人。

今年以来,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国家能源集团经营利润实现同比正增长,主要经营指标在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实现扭转并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集中采购中,国家能源集团围绕“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依托进博会“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全球共享平台,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紧跟第三届进博会所呈现的国际最尖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及服务趋势,在煤炭、电力、化工等产业领域,在煤炭供应、大宗原材料、高端装备、信息化智能化产品等方面,与国际知名企业紧密合作,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化学

在本次进博会期间,中国化学成果丰硕,共签订2个采购合同,3个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112152201

11月6日下午,中国化学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注重实效、双赢共进的合作原则,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数字经济”战略,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就国内外市场及全生命周期服务深化合作,同时提升在数字化工程及智能工厂的合作高度。

微信图片_20201112152202

同日,中国化学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的愿景是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诚信、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增进双方的互利合作,实现双方的互惠双赢。在友好协商下,中国化学与西门子将在战略合作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西门子将积极参与中国化学承揽的项目,为项目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协调全球生产服务资源以及项目执行团队,确保项目的成功交付与顺利投运。

微信图片_20201112152204

11月7日上午,中国化学与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是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在中国的总部。在双方的友好协商下,中国化学与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在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201112152205

同日,中国化学天辰公司、中国化学七公司分别与美国福斯、法国阿克森斯两家企业签订采购合同。合同涉及仪表开关阀与工艺包等内容,合作方式多样,包含设计、采购、服务等。一系列合同的签订进一步推进了中国化学与国际一流公司的紧密合作,确保了工程进展和工程质量。中国化学秉承“建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的工程建设理念,已在全球按期、优质、安全、高效建成20000余个工程项目。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三赴进博之约,不仅发布了Safettice™安全及生产管理信息化平台,还向中外观众展示了“互联工厂解决方案”以及“未来炼厂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霍尼韦尔“互联工厂”“未来炼厂”等产品和理念更是受到买家团的青睐,并与北方华锦、中国石油、圣奥化学、东华能源、浙江石化、久泰集团、巨化集团等7家石油炼化、化学工业等领域的企业签署了一系列项目协议,以期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智能化之梦”。

Safettice™安全及生产管理信息化平台依托最新的云技术及移动技术,该轻量级软件平台可打破企业内部各个子系统之间固有的信息孤岛,实现相关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及业务流程的传递与处理,全面整合生产、安全、安防、设备、人员与信息等系统。

11月5日,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霍尼韦尔UOP签署协议,拟采用霍尼韦尔UOP系列先进技术、工艺包设计及相关服务,以助北方华锦炼油石化生产装置实现高效稳定运营,提高项目收益。

11月5日,霍尼韦尔UOP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就炼化一体化项目一系列工艺技术、催化剂产品、设备及相关服务签署合作协议

11月5日,霍尼韦尔同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以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助推圣奥化学全球范围内生产基地的数字化转型。

11月6日,霍尼韦尔UOP与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把握全球烯烃产业技术变革以及市场快速扩充的发展趋势,签署一系列涉及炼化技术、催化剂、设备及相关服务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东华能源的宁波烯烃产业基地。

11月6日,霍尼韦尔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在智能互联工厂(互联过程、互联资产、互联人员)业务领域的持续合作。

11月6日,霍尼韦尔与久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霍尼韦尔为其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的大路煤化工基地提供工艺技术、设备以及智能工厂系统。

11月7日,巨化集团有限公司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将在集团内部全面推广霍尼韦尔卓越系统,打造并建立一个具有巨化特色的先进管理体系——巨化卓越运营管理体系(Juhua Excellence System),提升管理核心竞争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