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享工业水处理工程技术和管理经验,看看一流企业是如何做项目的!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11-16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和全社会对环境保护认识的空前提高,国家也越来越重视环境 ,相应对工业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水的排放标准也不断提高。如何应对这些新的挑战? 12月02日周三14:00-15:00 来流程工业免费公开课来学习威立雅水务技术针对众多先进污水处理工艺的解决方案吧!

微信图片_20201116171047

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和生产作为一个高度复杂和资金密集的行业,面临着诸如安全、气候、地理危害和环境限制等挑战;在石油下游伴随着加工工艺多样性,烃加工工业同时也面临着规模经济不断提升、经常性的生产优化措施、安全要求提高、环保法规更严格等方面的重大挑战。

在石油化工生产过程以及加工工艺中,水都是一个主要的生产要素。威立雅水务技术的高效解决方案,以应对污水厂的提标改造需求,从而进一步降低污水排放的悬浮物、COD、总磷等污染物。针对越来越多的污水零排放需求,高效的预处理可以为零排放蒸发结晶设施及膜浓缩提供软化、除硅等需求。同时基于在整个亚太地区服务和运行水处理设施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工业企业提供智慧水务数字化解决方案、水处理化学品以及移动水处理服务等全面的水管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16171053

课程名片

开课时间 :12月02日周三14:00-15:00 


微信图片_20201116171241


讲师简历

威立雅水务技术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中国工业业务 刘小刚

环境工程高级工程师。2005年加入威立雅水务技术, 目前担任中国工业工程业务发展部副总监,他带领团队,拓展石油、化工、钢铁、电力及一般重工业市场的水处理工程业务并负责销售工作。

内容精华

● 高标准排放对工业水处理技术的挑战;

● 威立雅的核心处理工艺技术;

● 威立雅的高效水处理案例分享;

● 全面的水管理服务。

学专业知识,拿超多福利!

课程面向工业生产企业、工程公司、水务公司、污水处理厂负责环保、生产、技术、装备、工程等相关人员开放,注册报名,参与直播间互动,有机会得到以下奖品。

微信图片_20201116171247

注册并参与直播间互动有机会得到蓝牙耳机、车载净化器、德国实用工具套装、京东E卡等礼品,直播间里更有多场红包雨等您抢!

详情可咨询小编微信msprocess咨询。

课程预约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课程预约界面!

快来参与吧!

微信图片_20201116171252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流程工业”的所有作品,网站转载,请在正文上方注明来源和作者,且不得对内容作实质性改动;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转载请联系授权。邮箱:process.jgvogel.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