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马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希马在“2020流程工业智能制造云端峰会”演讲实录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11-18
已连续举办了四届的“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在2020年10月15日13:30-16:00以云端峰会的形式拉开帷幕,首场分会关注安全系统和智能仪表。希马带来了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报告。

现如今,工程项目日趋复杂,技术要求越来越高,执行的进度和预算亦越发紧张,而且项目对于环境和社区的影响也广为关注,稀缺的工程人才变得异常关键。


无论怎样,在维持复杂性的同时,安全仍然至关重要。新技术带来了复杂性,也为改进提供了新的空间。综合考量,我们必须考虑如何才能有效管理现存风险,以便确保真正的投资成功。


希马中国总经理,希马集团规范和标准副总裁Peter Sieber在2020流程工业智能制造云端峰会首场会议中,讲述了如何建立安全合作伙伴关系,希马将作为服务合作伙伴,其服务涵盖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包括预前段工程设计、调试、运行和更新,直到工厂生命周期结束。本次演讲对主要安全合作伙伴所涉及的基本活动展开演讲,包括项目执行、安全工程、FAT、调试以及贯穿整个工厂生命周期中的安全支持。同时也将对安全与智能安全之间的区别进行阐述。


点击下面视频详细了解希马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