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业水处理及污水处理系统的关键技术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11-25
目前我国污水处理率低、环境污染压力大,但现行的处理技术多数面临高额资金投入的难题,当前迫切需要低能耗、生态型的污水处理技术。如何经济有效地解决工业水污染已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 英格索兰凭借更先进的技术、对环境更负责的产品设计和优化精简的业务流程为客户创造价值。协助有污水处理需求的客户对系统进行优化,实现精确曝气、智能加药和节能降耗,确保污水处理系统长效稳定运行。 “流程工业”即将于2020年12月9日14:00-15:30上线聚焦工业水处理及污水处理系统的关键技术课程,预约注册有礼!

聚焦工业水处理及污水处理系统的关键技术_1606270718181

课程名片

英格索兰拥有水处理领域众多一流品牌,如Milton Roy(米顿罗)、LMI、ARO、ROBUSCHI(鲁布斯奇)、NASH(纳士)、Hoffman & Lamson、Gardner Denver(格南登福)等,可以提供流体输送、流量控制和泵风机产品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

英格索兰凭借更先进的技术、对环境更负责的产品设计和优化精简的业务流程为客户创造价值。协助有污水处理需求的客户对系统进行优化,实现精确曝气、智能加药和节能降耗,确保污水处理系统长效稳定运行。

演讲主题

● GD风机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特点&优势

● Milton Roy搅拌机——水处理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 LMI数字计量泵——水处理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 ARO气动隔膜泵在水处理行业应用介绍

英格索兰旗下 GD CycloBlower HE低压无油螺杆风机具有高效的运行效率和设计紧凑的优势,特别适合采用好氧颗粒污泥技术的Nereda®工艺污水处理项目,可以帮助客户同时实现高效污水分质处理和节能的目标,更大限度的降低运行能源成本,是国内占地紧张的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提标改造的更优选择。

随着节能环保的快速发展,污水处理在环保行业中的占比越来越大,而计量泵在加药处理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英格索兰旗下Milton Roy品牌 G系列机械计量泵可确保物料便于通过,流量脉动变化平缓,运行稳定且寿命长。

工业废水处理中,通常使用膜或利用有机物作为能源的微生物进行精细过滤,去除残留在废水中的较小固体和颗粒。英格索兰旗下ARO隔膜泵可以将废水通过粗栏栅提至集水井,然后通过细栏栅去除污水中的大颗粒。废水进入沉砂室后,通过沉淀去除砂粒和小颗粒物质,接下来利用ARO隔膜泵输送废水至初次沉淀池。

讲师简历

● 张肄毅-GD风机产品经理,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环境工程学士,拥有10年风机行业经验,历任工作包括风机销售、市场开发、产品经理等岗位,目前专注于风机产品的市场推广,对环保水处理领域的风机应用非常熟悉。

● 汪旭光-高级应用工程师-水处理,米顿罗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拥有12年行业经验,历任工作包括搅拌机应用、设计、市场开发等岗位,目前专注于搅拌机产品应用推广工作,对水处理、油气、化工和一般工业领域的搅拌机应用非常熟悉。

● 赵庆三- LMI电磁泵销售工程师,米顿罗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拥有13年行业经验,历任工作包括计量泵应用、销售、市场开发等岗位,目前专注于LMI产品市场推广工作,对水处理领域的电磁计量泵应用非常熟悉。

● 李磊-ARO 亚太区产品经理,专注隔膜泵产品及相关行业应用

课程预约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课程预约界面!

快来参与吧!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流程工业”的所有作品,网站转载,请在正文上方注明来源和作者,且不得对内容作实质性改动;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转载请联系授权。邮箱:process.jgvogel.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