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产品获准进入中国:倍加福取得中国强制性认证 (CCC)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11-26
倍加福防爆事业部几百种产品已经取得中国强制性认证(即CCC),可以继续进口到中国。

自2020年10月1日起,进口到中国的大部分防爆产品均需符合CCC要求。如不符合,则进口货物将在中国边境被扣留或被退回。在中国实行防爆电气CCC要求之前防爆产品需要取得NEPSI或CNEx产品防爆证书,现在这些产品还需要取得CCC认证。

倍加福与具有全球认证和审批能力的中国认证机构一起合作并开展相关工作。自新规发布以来,倍加福为及时获得认证做了充分准备。经过复杂流程并取得CCC证书后,倍加福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继续购买倍加福的相关防爆产品用于中国市场,例如:安全栅、现场总线和远程I/O产品、浪涌保护器、接线箱、控制箱和配电箱等解决方案。

e63924525e9f77f804688798e7ca800

概览:

· 防爆事业部的几百种产品通过了中国强制性认证 (CCC)。

· 自2020年10月01日起,防爆设备须通过CCC认证。

· 取得CCC证书的产品可以进口到中国。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在全球拥有6300名员工,在2019年取得7.15亿欧元的销售额,倍加福已经成为工业传感器领域和防爆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德国曼海姆,是全球的技术中心。这里的工程师与专家共同研究和开发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倍加福是成立于1945年的一家小型家族企业,现已在全球设立40多家分支机构。不断发展国际化业务使我们在这两个方面做到尽善尽美:保持最高的技术标准,以及配备高效低成本的生产设施。如今,倍加福已经成为全球自动化客户的合作伙伴,并为生产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提供全面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