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EPC总承包项目开工会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2日-23日,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EPC总承包项目开工会在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天辰公司是承担国内聚氯乙烯行业最主要的设计单位之一。公司通过上百套氯碱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开车、回访等工作,培养了一批行业内的技术专家以及一支成熟的技术团队,在总结积累当前行业先进的技术及特点基础上,将最优的技术方案及丰富工程经验运用于项目建设,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在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EPC总承包项目招标中,天辰公司连续中标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标段和聚氯乙烯装置标段,天辰公司作为总体院已迅速组建起了一支强大、经验丰富的EPC项目执行团队。


会议图片1


会议图片3


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位于广西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石化产业园区,是积极把握华南氯碱行业市场机遇,落实“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的建设,对加快延伸钦州石化产业链、形成北部湾沿海石化产业集群、打造国家级钦州石化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也成为广西与上海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联动打造的桂沪合作新典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