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未来 | 总裁面对面:东华能源的“绿色化工梦”

作者: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21-01-04
金秋10月的广州,霍尼韦尔与东华能源在广东茂名市政府的牵头下“结缘”,签订了广东茂名协同创新中心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以绿色化工为前提,发展烯烃产业为基础,以开放的平台推动创新,广泛联合烯烃产业中下游企业,大力发展新材料及氢能综合利用,打造全球先进烯烃产业生态链。
东华能源 是霍尼韦尔的老朋友,其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领先的丙烯生产商和液化石油气经销商,也是国内首批采用专用丙烯技术的公司之一。东华能源迄今已采用了霍尼韦尔UOP三套C3 Oleflex丙烷脱氢装置,每套年产量达66万吨2020年11月,东华能源宣布将在茂名投建第四套霍尼韦尔UOP的C3 Oleflex丙烷脱氢装置。
图片

广州

“总裁面对面”第二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刘茂树先生与东华能源控股集团董事长王铭祥先生在广州相聚,就“绿色化工”“创新”“石化行业的变革”,以及“东华能源的未来之路”等话题侃侃而谈。


点击观看15分钟完整采访视频,

或者关注“霍尼韦尔互联工业”视频号观看。
图片

访谈节选

2

3

微信图片_20210104163235

图片

更多访谈内容,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的视频号观看。


图片

东华能源

图片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古都南京,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民企500强,下属三大产业基地,分别位于宁波、张家港和茂名。

东华能源是当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先行者,一直秉承绿色、环保、低碳的发展理念,立足于长三角地区和珠三角地区两大重要的聚丙烯新材料市场和氢能源应用市场,以聚丙烯高端复合新材料和氢能源为发展方向,积极打造宁波和茂名两大重要新材料和氢能源生产基地,为中国的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升级提供核心基础原料。


图片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研究并开发工艺技术、自动化解决方案、特性材料和工业软件,引领世界工业的转型与发展。该集团旗下高性能材料部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包括环境友好型制冷剂和发泡剂、气雾剂和溶剂、精细化学品、添加剂、医药包装,以及工业用途的高强度纤维。集团下属霍尼韦尔UOP是石油和天然气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其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航空燃料、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是工业自动化业界先驱,为众多行业提供自动化控制、安全系统、现场仪表、燃料运输解决方案和燃烧器、互联工厂解决方案、网络安全、造纸和包装材料控制系统、互联设施和计量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