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天辰齐翔天然气供应项目成功签约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年1月11日中国化学天辰齐翔天然气供应项目成功签约

2021年1月11日,中国化学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山东天然气销售中心、淄博诚意燃气有限公司在淄博市能源集团成功签订天辰齐翔天然气供应项目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113145733

微信图片_20210113145737


天辰齐翔公司是天辰公司己二腈自主技术的转化平台,着力打造中国化学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采用天辰公司自主研发的丁二烯法合成己二腈工业化技术,是国内首个己二腈工业化生产项目,对破除高端尼龙技术垄断,实现民族产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山东天然气销售中心是省内最大的天然气销售企业之一;淄博市能源集团是淄博市大能源战略实施和清洁能源合作的主平台;诚意燃气公司燃气管网覆盖整个临淄区域,形成了完善的供气管网体系。相信三方的“强强联合”一定能够为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提供最有力的原料保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