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恭喜浙江派沃入选中石化2021年度控制阀及其附件框架协议

作者:派沃自控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1-27
在2021年1月19日中石化2021年度控制阀及其附件框架协议招标中,浙江派沃凭过硬的产品质量,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卓越的运作团队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再次成功中标。

微信图片_20210127082129

自公司成立以来,浙江派沃坚持公司理念, 专注客户,践行承诺,追求卓越,合作共赢 。多年以来,服务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旗下各大油田和分公司,以实力赢口碑,以服务赢信赖,以质量求生存,靠管理促发展,持续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127082133

浙江派沃将坚持并坚信,“服务客户,面向未来”通过企业不断的创新与改革,力争求新,求变,顺应时代变迁,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而完善的服务和产品,为行业树立标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