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BB排放监测解决方案助力船运业应对气候变化

作者:ABB 发布时间:2021-02-09
ABB CEMcaptain GAA610-M排放监测系统的推出将帮助船运满足2020年起实施的硫排放法规,并捕获碳足迹。

2020年1月,国际海事组织规定的低硫排放限制令将在全球范围内生效。ABB推出一款功能强大的排放监测系统CEMcaptain GAA610-M,旨在帮助海运业符合新规并进一步提高可持续性。凭借其专业的测量、分析和数字化方案,CEMcaptain GAA610-M可提高船上安全性,同时优化流程并持续降低拥有成本。新系统可确保持续达到98%的运转时间,不仅所需维护少,而且还节省了处理不合规问题花费的时间。

1

在进行设计时,考虑到船运工作者工作忙碌且船员需定期更换,CEMcaptain GAA610-M是一款易于安装的多组件分析仪,不断提供实时数据,确保稳定、可靠地监测排放量。它将分析仪和样品处理组件集成在一个柜中,因此安装非常简单,甚至可以在最严苛条件下进行运转。 

CEMcaptain GAA610-M配备了ABB著名的Uras26非色散红外气体分析仪,可根据法规要求同时连续测量SO2和CO2。每台分析仪有两条单独的气体通道,最多可通过一个分析仪连续测量两个单独流路的CO2 / SO2,每个分析模块最多可测量四个不同气体组分。

“我们的解决方案将推动海运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实现海洋产业零排放铺平道路。ABB在超过100个国家或地区安装了60,000多个连续排放监测系统,它们有助于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我们凭借长达60年的排放监测经验为具体应用提供相关支持。CEMcaptain融合了现场和远程数字服务方面的一些创新。因此,为海洋产业提供了可提高合规性和运营效率的数字解决方案。”ABB连续气体分析仪产品负责人Stephen Gibbons说道。

2

通过现场和远程数字服务可以快速报告故障、诊断和维修,帮助运营方高效运维气体分析仪器。ABB CEMcaptain GAA610-M系统显示面板还集成有动态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从分析仪中收集所有相关诊断信息并传给ABB支持人员。这意味着海事仪器技术人员可以向ABB服务专家发送实时信息,以便及时获得相应维护指导。另外,作为实时问题解决方案,CEMcaptain GAA610-M也直接安全连接工厂的ABB Ability™远程协助解决方案。这些功能将有助于减少船员更换带来的昂贵培训花费,船上所需专家的数量也可以相应较少。此外,该方案也使船员减少接触废气排放物,提高安全性。

CEMcaptain GAA610-M拥有所有主要船级社(DNV GL、ABS、劳氏认证、必维国际检验集团、NK、KR)的认证。

CEMcaptain GAA610-M是ABB测量与分析业务排放监测系统家族在海洋工业应用中继GAA330 和GAA630之后的最新成员,是综合了ABB测量与分析法兰克福制造中心和上海制造中心两个基地生产优势和船用运行实际反馈经验,通过设计和工艺优化,联合开发并投入生产运营的全新一代Marine CEMS。德国法兰克福和中国上海两地生产,可满足全球不同区域的客户的需求。上海制造中心将主要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东在内的亚洲区域客户提供CEMcaptain产品。依靠ABB测量与分析的全球服务网络、备件管理,以及数字化远程协助解决方案,CEMcaptain GAA610-M助力船运业客户实现船舶废气连续排放检测符合IMO2020 合规低硫排放法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