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中标道达尔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

ABB将为非洲海岸标志性天然气工程项目提供端到端的电气解决方案

作者:ABB 发布时间:2021-03-17
近日,ABB与由Saipem、McDermott和Chiyoda组成的合资公司CCS JV达成一份合作协议,为东非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提供集成和智能的电气系统。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投产。

该项目年产近1300万吨液化天然气,有望带动莫桑比克的一系列重大经济和社会投资。

ABB能源工业业务单元总裁Brandon Spencer表示: “赢得该项目是ABB在电气领域雄厚技术优势的有力证明,也是我们高度专业化管理和工程能力的体现。我们非常荣幸能为非洲,尤其是莫桑比克的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该项目为期26个月,由ABB新加坡公司牵头ABB在多个区域的多个业务部门合力打造,将成为ABB在莫桑比克的重要安装基础。ABB将负责建造14座专为石油和天然气应用设计的大型岸上电气室(e-houses)或预制变电站 (PESB),并运送至莫桑比克项目现场。

除110kV气体绝缘开关设备、中压开关设备(33kV、11kV)和低压开关设备外,ABB还将集成电气控制和电力管理系统。

ABB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全球副总裁Johan de Villiers表示: “我们根据客户的具体技术要求和资金要求优化和定制了解决方案。选择ABB作为主要的电气系统原始设备制造商,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将在成本效益、维护、服务及升级和扩展方面受益。”

ABB业务遍布非洲23个国家,在非洲地区是领先的自动化和电气技术提供商。ABB始终坚持造福当地社会和居民,提倡团结协作、社会融合和文化教育,致力于为非洲地区创造价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