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成立Yokogawa Bio Frontier Inc.以推进生物质材料业务

新公司将生产和销售生物质材料,以实现可持续的碳循环

作者: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21-03-23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成立Yokogawa Bio Frontier Inc.,以发展与生产和销售源于植物的创新生物质材料有关的业务,以及相关的许可和咨询活动。新的子公司将于2021年3月22日正式开始业务运营。

Yokogawa Bio Frontier将专注于开发高附加值的植物性生物质材料并将其商业化,例如纳米纤维素和木质素单体,这些材料可用于替代目前源自化石资源的化学物质和材料,从而实现可持续的碳循环。该公司将利用横河电机在工业自动化方面的长期经验,开发高效提取和生产的工艺及设备,并将向化学、食品饮料、制药以及其他行业的客户销售生物质材料。

生物经济被认为是构建可持续发展社会的一个重要支柱,也是横河电机长期业务框架中明确的重点关注领域之一。横河电机认定,在快速发展的生物质材料市场领域,可以利用自身的核心技术以及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大展宏图。为了获得该领域的技术和专长,横河电机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投资微藻生产和应用技术领域的技术领导者西班牙公司AlgaEnergy,和瑞士初创公司Bloom Biorenewables S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专注于通过高效的木质素提取技术对生物质加以利用。Yokogawa Bio Frontier将与这些和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合作,为发展循环经济做出贡献。


关于Yokogawa Bio Frontier Inc.

· 地址:日本东京武藏野市

·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tsuhiro Iga

· 资本:1亿日元(横河电机株式会社100%)

· 成立时间:2021年1月18日

· 开始运营:2021年3月22日

· 业务范围:生物质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许可以及相关咨询。

· 网站:www.yokogawa.com/ybf

 

关于横河电机集团

横河电机(Yokogawa)成立于1915年,在测量、控制和信息领域从事范围广泛的活动。其工业自动化业务为包括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钢铁、纸浆和造纸在内的各种流程行业提供重要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的生命创新业务的目标是从根本上提高制药和食品行业价值链的生产率。测试与测量、航空和其他业务继续提供具有高精度和可靠性的重要仪器和设备。横河电机通过遍布62个国家的114家公司组成的全球网络,与客户共同创新。公司2019财年创造了37亿美元的销售额。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yokogawa.com .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