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本2021技术优化峰会预约开启,工业AI成为中心话题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4-02
化工行业的小伙伴对艾斯本公司应该不会陌生,其过程行业优化软在设计和优化工厂和工艺流程等有广泛的应用,流程君将和大家推荐5月18-20日的“艾斯本2021技术优化峰会”,本次峰会在线上召开,面向资本密集型行业的专业人士,届时来自多个行业的全球专家将分享最佳实践和创新解决方案。

图片



精彩内容包括:


- 全体会议:行业领军人物畅谈未来愿景

- 针对行业挑战的专业议题:专家经验分享和最佳实践

- 专家演讲和实用案例

- 与AspenTech高层和技术专家交流

- 现场小组讨论和问答环节

- 大会免费注册,按需培训计划


五个不容错过的理由

1. 针对性选择行业研讨

了解能源、化工、制药和生物技术、金属和采矿以及EPC领域的公司如何利用数字化解决方案应对当前充满变数的环境,实现收入、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2.优秀企业的成功应用案例

学习同行在数字化进程中的最佳实践和实施AI驱动技术的经验。

3. 前瞻性的观点碰撞

听行业领袖分享观点洞察,了解最新技术发展趋势。

4. 全球峰会

与来自6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与会者建立联系,可根据当地时区选择会议。

5. 与AspenTech专家建立联系

在整个峰会期间可与AspenTech专家团队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为企业下一步做好准备。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亮点之一 – OPTIMIZE 21主题讨论将在5月19-20日中国专场期间举行。

艾斯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Pietri将在OPTIMIZE 21开幕主旨演讲:《未来始于工业AI》。Antonio将在演讲中分享他对新一代工业AI数字能力的展望,这些技术能力将加速自优化工厂和智能企业的进程。邀您聆听Antonio讲解企业如何应对当前的市场波动,同时在工业AI的驱动下,更安全、更可持续地自主运营的数字化进程。

面对前所未有的市场波动和复杂性,以及社会和股东对安全、可持续性和资本回报越来越高的期望,工业企业的运营必须变得更加敏捷和灵活。这对卓越运营提出了新要求,提高运营的数字化程度可以来实现这些,以获得更多洞察、指导和自治。作为资本密集型行业的全球盛会,OPTIMIZE 21为希望加快数字化进程的公司创造价值。

“流程工业”作为艾斯本公司的媒体合作伙伴,邀您预约注册“OPTIMIZE 21”,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专属中文预约通道,注册成功后,您将在7个工作日收到艾斯本公司发出的确认邮件。

立即报名,参加此次不容错过的盛会,

了解工业AI如何加速您的未来。 

图片

即日起至4月23日,通过“流程工业”注册的观众有机会获得智能电子秤、无线鼠标等礼品,详情可咨询小编流程君16601379371(微信同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