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为中国:科莱恩添加剂亮相第三十四届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21)

作者:科莱恩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4日——在Chinaplas 2021展会上,科莱恩首度展出新型高端可持续塑料添加剂解决方案,以支持本地制造商快速适应新应用和环境目标的高要求(15E39号展位)。

随着中国提出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制造业正在采用更加环保的方式进行创新,迎合应用潮流趋势。作为响应,科莱恩正在提升高性能节约型添加剂的本土可及性,鼓励对塑料减少使用、增加再利用和循环利用,以及在更广的应用领域更多地使用可再生原料和生物高聚物。这些都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本土生产覆盖,聚焦合作和共同研发,在中国的增长性市场中,帮助塑料价值链提升技术、提高性能,向循环模式转变。

“我们很自豪能够近距离地与客户合作,利用我们高端添加剂解决方案的优势,为可持续发展的转型贡献力量。”科莱恩添加剂业务单元全球总裁布莱吉(Francois Bleger)表示,“通过我们新开业的沧州工厂、现有镇江工厂生产的新产品,以及新启用的添加剂研发中心,我们正在加强本土实力,能够开发和生产针对塑料行业和新应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提供个性化支持,灵活协作,以应对具体的挑战。我们立足中国,帮助满足中国快速发展的需求,今后还将加大支持力度。”

包装和农用保护膜是重要的本土增长市场之一,亟需新型可持续、创新添加剂解决方案,以帮助解决中国制造业面临的首要问题。在Chinaplas 2021展会上,科莱恩展示了相关的产品。

农用膜的回收利用。科莱恩将AddWorks® PKG 906 Circle引入中国大棚膜市场。AddWorks® PKG 906 Circle是一种专用聚合物稳定剂,用于聚烯烃薄膜生产过程中增加废塑料的回收利用。AddWorks® PKG 906 Circle可帮助回收废弃的大棚膜,制成二次包装用膜,不会降低生产效率,也不会降低薄膜质量。回收制成的收缩膜通常用于包装和捆扎PET饮料瓶。

AddWorks® PKG 906是首个带有CIRCLE标识的AddWorks®解决方案。CIRCLE标识的产品主要用于支持塑料制品的减少使用、再利用或循环利用。该系列产品将和非食品竞争性生物添加剂VITA系列(Licocare® RBW Vita),以及可再生的TERRA系列产品(Exolit® OP Terra和Licocene® Terra)一起,首度在中国亮相。科莱恩的可持续产品标识——Terra,Vita和Circle帮助客户和价值链取得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的可持续发展效益。带有这些标识的产品能够在一些非常重要的领域作出确切的贡献。

能够提高作物质量的大棚膜,中国新品。AddWorks® AGC 172光稳定剂使大棚膜更开放,将有益的紫外线传递到下面的作物上,同时使薄膜保持其保护功能。这种“紫外线开放式”薄膜为作物和叶片生长提供了更好的光照条件,从而提高作物的质量,使作物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例如可使葡萄颜色更浓艳、含糖量增高。

为聚乙烯流延包装膜 (CPE) 进行的聚烯烃合作开发。一种定制高性能AddWorks® PKG添加剂解决方案,在推动客户新一代应用于食品和非食品流延聚乙烯包装膜CPE的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树脂领域取得了突破,带给产品绝佳的透明度、强度和韧性

提高包装膜的生产率和性能。目前在镇江生产的AddWorks® PKG 113,为高速流延聚丙烯(CPP)和双向拉伸聚丙烯(BOPP)树脂提供卓越的聚合物熔体保护和高薄膜生产率适用性,从而生产出资源节约型的、适合回收利用的薄膜。

科莱恩将继续扩大面向中国的解决方案组合和本地支持服务。在沧州新开业的加工和光稳定剂工厂将与生产Ceridust®粉微蜡和协效AddWorks®解决方案的镇江工厂相辅相成。此外,新的添加剂研发中心也已于今年3月在上海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开业,将促进与客户的联合开发工作。

科莱恩提出“协作交响乐”的口号,强调可以提供个性化支持、灵活协作,以应对本土具体的挑战,帮助满足中国快速发展的需求。(供图:科莱恩)


高性能AddWorks® PKG添加剂解决方案,用于食品和非食品包装膜,带给产品绝佳的透明度、强度和韧性。(供图:科莱恩)

在Chinaplas2021展会上,科莱恩首度展出新型高端可持续塑料添加剂解决方案,科莱恩将AddWorks®PKG906Circle引入中国大棚膜市场。AddWorks®PKG906Circle是一种专用聚合物稳定剂,用于聚烯烃薄膜生产过程中增加废塑料的回收利用。AddWorks®PKG906Circle可帮助回收废弃的大棚膜,制成二次包装用膜,不会降低生产效率,也不会降低薄膜质量。回收制成的收缩膜通常用于包装和捆扎PET饮料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