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第26批名单公布,杭州制氧机集团等公司上榜!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流程君曾发布过第25批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名单,最近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发布了最新第26批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名单,共计47家制造企业通过了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评价。
图片

中国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第25批名单公布!看看你家上榜了吗?

在公开、公平、公正的 原则下,经专家评价组评定,拟定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合格供应商(企 业排名不分先后)。 现将经评价后的合格 供应商名单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供应链工作委员会提出书面意见。

图片

图片

会议推荐

全球石油化工供应链创新峰会(PSCIS) 将于 2021年5月6-9日 上海 举办,峰会以“洞察· 重构·引领”为主题,聚焦研讨最新立法方向、行业新规、贸易流通与数字化采购、多式联运与智能仓储、工艺优化与过程安全、智慧应急与消防举措等主题。感兴趣的读者朋友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哦。
图片

最新日程|石油化工工艺安全与智慧应急消防发展论坛,知名化企HSE总监和您分享最佳实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