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上市500强榜单公布!中石油、中石化稳居前二,恒力、荣盛、金发科技排名大幅上升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5-10
2021年5月1日,东方财富网发布了2020年总营业收入排名的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榜单。中国上市公司500强2020年营收合计达到55.46万亿元,高于上年同期的52.61万亿元;占上市公司总营收(71万亿)的近80%,可谓上市公司的基石。

此次共有23家涉及化学品相关生产企业上榜,他们分别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神华、兖州煤业、中海油、恒力石化、中煤能源、荣盛石化、恒逸石化、中泰化学、上海石化、万华化学、中化国际、云天化、新凤鸣、金发科技、华锦股份、东华能源、华谊集团、齐翔腾达、东方盛虹、天原股份、中化化肥。

其中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稳居第一、第二,而恒力石化、荣盛石化、金发科技三家排名上升20位以上,其他大部分化工企业营收相对下降。

图片

以下为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营收500大全榜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