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会议预约|工业环保工程与技术应用最新进展,期待您的探讨!

作者:流程工业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5-11
“2021工业环保工程与技术应用研讨会”,旨在搭建产、学、研、用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进工业绿色生产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背景

以石化、化工、制药等为代表的工业企业在高含盐废水、污泥、危险废物、VOCs等方面问题比较突出,随着绿色化工等理念的逐渐深入,在工程项目设计及实施过程中,就将三废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等环保措施整合其中,使工业生产 从单一的末端治理转向能源结构 调整 、工艺优化、 技术 应用 等源头治理模式, 体现环境保护优先、预防为主。 《流程工业》将在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国际泵管阀展期间,举办“2021工业环保工程与技术应用研讨会”,旨在搭建产、学、研、用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进工业绿色生产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将邀请来自国内外顶级环保工程服务商、装备制造商及生产企业环保部门专业人士等,传达前沿的化工环保工程理念,探讨环境治理措施在工程项目设计、运营及生产过程中的融合,分享国内外优秀的工业企业环境保护与治理成功案例,力图打破传统环境治理高耗能和低效率弊端,围绕“三废”处理、资源化利用及节能降耗等方面开展研讨,为产业升级、环境友好贡献一己之力。


会议信息

会议主办单位:机工弗戈传媒、《流程工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地点:2021年6月3日(上午)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涉及话题:水资源管理及利用、废水工程及工艺设计、园区绿色发展、废水零排放、资源化利用回收、工业盐处置、污泥处理处置、在线监测等





拟定日程





时间

话题

演讲人

10:00-10:30

电化学技术用于工业废水的深度处理:COD与总氮同步脱除

张乐华博士,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环境工程系主任

10:30-11:00

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工艺技术思路和工程经验

博瑞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

11:00-11:30

高效工业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和改造

威立雅水务工程,技术专家

11:30-12:00

工业废水的技术应用成果和工程实践分享

何仕均博士,中广核达胜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12:00-13:00

技术疑难问题自由交流,午餐,参观展区



扫码立即报名获得免费门票

因在展会同期举办,需提供身份证号登记制证,参加本次会议,组委会为您免费预约上海国际水展&泵管阀展门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会说明


工业生产、环保领域行业人士免费参会,免费名额限100人。

参会人员可获得:

①论坛全套资料;②会议午餐;③精美礼品;④PROCESS《流程工业》中文版杂志1期。



组委会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葛女士

TEL:010-63326090-363;18201279615

本次会议免费!一周内我们将与您确认报名信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