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达思中国与江苏大学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

作者:艺达思中国 发布时间:2021-05-12
近日,艺达思中国与江苏大学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艺达思中国苏州工厂举行,艺达思中国总经理王荣先生及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动力系副主任徐伟幸副博士参与了此次仪式。

据悉,此次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主要针对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及工程专业的学生,该专业是全国唯一以泵为研究特色的国家重点学科,是首批入选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专业之一。艺达思中国一直致力于提供可靠的流体解决方案,持续改善人们生活。此次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够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同时还能加强校企技术沟通交流,共促流体行业的发展。

 

艺达思中国总经理王荣先生表示:“艺达思作为一家获得TGF Analytics A+评分*的工业制造企业,非常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及实践,而江苏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江苏大学办学历史最悠久、综合实力最雄厚的专业之一,作为经典的工科专业,不仅需要扎实的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对学生在专业上的成长也非常关键,此次江苏大学与艺达思中国共同建立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将在实际操作层面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本次校企合作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可以促进流体行业的蓬勃发展。

 

图片1

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2

在场学生参观了艺达思的生产车间

图片3

艺达思技术工程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产品及其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