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年净利润背后的精益管理,这里有实战经验!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6-07
前万华化学(宁波)精益成本经理夏岚分享10年精益管理实践的心得之作---《精益化工》新书分享会将于2021年06月10日周四14:00-15:00发布,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讲师夏岚目前专注于精益化工、数字化工、自我精益3个领域。精益相关工作学习经历主要包括以下:

4个业务领域。创办精化软件之前,一直在万华化学工作共17年,先后转战烟台、宁波,并曾赴万华并购的匈牙利BC公司进行精益管理培训咨询,在质量、交付、安全、成本各生产业务管理领域历任质检班组长、生产调度、HSE工程师、精益成本经理。

3个体系。在万华化学工作期间历时10年领导创建精益管理体系、成本管理体系,参与创建HSE管理体系、领导实施各类精益成本项目超过500个,累计实现财务收益超过数亿元。

4个认证。早年单位公派留学美国学习卓越运营管理、精益管理、信息化管理,之后持续学习提升,先后获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认证、PMP(项目管理认证)、CPIM(生产库存管理认证)、CSSBB(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认证)

500人培训认证。 作为精益讲师、中英双语培训师,自主开发全套精益课程,多年来在国内及欧洲的企业培训认证精益绿带、黄带500余人。

图片

图片
参与这次交流,你将获得:
1、业内关于精益管理的培训不少,但专注在化工行业,且一线经验丰富的讲师可谓凤毛麟角,这是一次很难得的交流机会。
2、参与听众将有机会获得一对一专家问询服务。
3、直播交流期间多轮抽奖活动,免费领书。
4、《精益化工》一书将在“流程工业”平台首发,直播间下单更有优惠哦!
还在等什么,快来!扫描下方小编二维码发送 精益化工 ,即可获得免费参与通道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