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工环保展8月开展 这些过滤分离企业与您相约看展

作者:上海化工环保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如今,绿色发展已成为了我国的发展理念,不仅影响着日常的生活,更影响着产业发展。近年来,生态环境部对化工行业提出了更严苛的环保要求,化工行业发展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三废治理”俨然成为当下化工环保的热点话题。

废水循环利用

过滤设备重要性日益凸显


废水作为“三废”之一,每年以2%速度增长,“废水零排放”理念应时而生。所谓“废水零排放”,即对工业生产产生的废水进行清洁,将废水中的污染物以固体析出的形式进行处理,减少废水中的污染物无限接近于零的活动。

如何循环利用废水,从而实现废水零排放?这必然少不了专业技术与设备的投入使用,废水通过蒸发结晶、过滤、分离、净化等环节,实现循环利用。其中,过滤分离作为废水处理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在化工厂的机器上,过滤器的身影随处可见。

在废水循环利用过程中,过滤分离涉及到产业链的多个环节,从粗过滤到精细过滤,在不同的环节,使用的过滤仪器也不尽相同。如网式过滤器多用于固液分离,而其过滤精度并不高,适用于粗过滤;再如纸质过滤器、复合过滤器等,这些过滤仪器精度较高,可以去除更小的杂质微粒。

近年来,随着我国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等行业蓬勃发展,过滤分离作为化工产业链中必不可缺的一环,更加凸显其重要性,且有了更高的技术要求。通过提升过滤精度与过滤效率,从而提升废水利用率,最终实现废水零排放的效果,不仅是企业树立环保理念的必然需求,也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方法。

 

搭建沟通桥梁

拓宽化工产业链合作平台


为助力过滤分离技术的交流合作,今年8月25—27日,第十三届上海化工环保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同期举办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第十三届国际石油化工泵、阀门及管道展览会等主题展会,届时,石油化工、化工环保、化工原料、生物医药、农药化肥、染料涂料、能源等行业企业将齐聚,展示自身技术品牌,探寻化工上下游企业合作发展商机。其中不乏过滤分离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展,包括上海威驰、上海豪环、上海双启、盈祥过滤设备、巨能机械、上海升杨、上海楚能、大涨过滤、上海切沃、河北新特、芜湖华晟、等企业,集中展示先进过滤分离设备,吸引相关企业技术管理、技术研发人员等前来观展交流,寻求合作发展商机。

距离开展不到80天,振威展览作为本次展会的组委会,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包括展会运营对接、咨询服务、宣传推广等工作,旨在为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及业界同仁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参展、观展体验。

在往届展会中,每年均接待近百个VIP参观团前来采购交流,其中包括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上海涂料染料行业协会、上海化工研究院、杭州湾经济开发区、巴斯夫、罗姆化学等等。目前,组委会的观众组织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通过扩大专业观众的规模,助力业内买卖双方企业拓展市场、提升竞争力。

展会负责人马玉柱表示,“展商参展热情高涨,展位预定火爆,观众组织工作也在循序推进中,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做好展商服务、专业观众邀约等工作,希望通过展会,为行内企业搭建起交流对接桥梁,赋能行业发展。”

 

展会咨询:020-8395 327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