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园区数字化物流建设心得在线分享, SAP数字化供应链转型研讨会第一讲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流程工业携手SAP将举办SAP数字化供应链--转型研讨会系列公开课,第一课化工园区数字化物流建设分享将于2021年7月8日14:00-15:30进行,欢迎大家积极预约参与!

向工业4.0转型,时机就是现在

2020年,SAP 发布 Industry 4.Now 重点战略,通过端到端全面连接「从设计到运维」和「从设计到消费」的 SAP 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并简化在工业4.0、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化工行业工业4.0的兴起,化工园区物流数字化建设日益重要。针对化工物流特性:物流型态复杂、运输方式多样、品种及包装繁多、危化品监管要求、易耗损、客户要求灵活性等,

· 如何更高效经济地利用仓库,码头,自动化物流设备,园区智能化设备等,来实现化工原料及产品的精益化仓储与配送?

· 如何借助先进的数字技术及解决方案,提升生产制造物料配送&订单交付履行流程的效率及效益?

· 如何打造一体化的化工数字化物流园区?

本次演讲,将围绕这些议题, 以国内化工行业客户物流数字化建设项目的规划及历程为例,分享化工园区物流数字化建设心得,并揭示SAP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中的物流数字化孪生理念及产品路线图。

演讲嘉宾

许静耘

主题:化工园区物流案例分享

职务:威内源合伙人,运输事业部总监

16年供应链管理实践及物流运输规划设计经验,供应链管理专业咨询,拥有丰富的供应链管理咨询及物流仓储运输SAP实施项目经验。香港大学MBA数字化战略与企业转型研究生。

演讲嘉宾 

何晓晔

主题SAP数字化物流产品路线图介绍

职务:SAP大中华区数字化供应链卓越中心,总监

专注供应链领域20多年,服务SAP中国16年,涉及供应链产品研发,系统构架,业务拓展,对供应链发展有深刻洞察。

图片    7月8日14:00-15:30

9-直播引导图1125×2436


【预约课程联系方式】

对本次微课内容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添加小编微信16601379371(手机同号)(添加后回复“SAP”,以便识别),预约课程和参与直播活动有多轮福利抽奖,欢迎扫码交个朋友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