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聚集成之力加速数字化

作者:ABB 发布时间:2021-06-29
ABB发布最新版分布式控制系统ABB Ability™ 系统 800xA 6.1.1,提供增强的I/O能力、调试敏捷性和网络安全为数字化转型构筑坚实基础

ABB Ability™ 系统 800xA 6.1.1堪称是未来自动化控制和工厂运营技术的又一次进化,进一步巩固了这家技术领军企业在DCS市场的领头羊地位。最新版ABB旗舰级DCS秉承“整合多方资源,加强行业协作”的理念,助力决策者运筹帷幄,提升工厂未来发展潜力。

6126480755bf19eceda47cac551b967


系统 800xA 6.1.1通过若干全新特性加强协作,例如使用最新的改进型以太网I/O现场套件,和最新的xStream 调试概念更简单快速地调试新建项目以和改造项目。用户只需一台笔记本电脑即可现场配置和测试I/O,无需任何控制应用软件或过程控制器硬件,从而允许现场安装调试人员能够同时对多台智能设备执行自动回路检查,记录所有最终结果。


系统 800xA 6.1.1使得部署数字化解决方案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借助800xA Publisher系统扩展功能,用户可以安全轻松地选择将哪些数据传输到边缘或云端的ABB Ability™ Genix工业分析和AI套件中。


“ABB Ability™ 系统 800xA 6.1.1是对强大的世界领先的DCS的进一步完善。除了作为过程控制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和安全系统之外,它也是联合协作的引擎,帮助进一步提高工程效率、操作员绩效和资产利用率,”ABB过程自动化首席技术官Bernhard Eschermann表示,“例如,xStream调试可最大程度减少大型项目的风险和延期,实施ABB Adaptive Execution项目执行方法。此外,由于采用标准接口,客户可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更好地利用运营数据,同时保证网络安全。”


同时,在新版本中内置了Select I/O增强功能,项目的执行速度和性价比也得到了提升。I/O机柜标准化减少后期更改的影响,并将空间占用降至最低。为了精简需要添加到I/O机柜中的辅助硬件数量,Select I/O现加入了带原生单模光纤连接的以太网适配器和内置本安型光栅的独立信号调节模块。


最新版本提供多种扩展能力,包括增强的OPC UA连接选项,进而促进IT/OT的融合。还提供一系列OPC UA通信层级,例如系统层级的OPC UA 客户端和服务器。将OPC UA连接功能进一步添加到AC 800M控制器之中,再加上800xA History支持更多的OPC UA特性,意味着ABB Ability™ System 800xA 6.1.1大幅提升了系统和应用程序之间的协作安全性。


如今,网络安全已成为工厂所有者关注的焦点。ABB Ability 系统 800xA 6.1.1通过微软Windows 2019发布的最新补丁和安全更新来大幅提高网络安全性。此外,其最受欢迎的过程和安全控制器(PM866 和 PM867)还通过了ISA安全规范的认证。


系统 800xA 6.1.1更高的敏捷性和协作能力为模块化编排打开了大门。该系统提供无缝导入模块化类型包(MTP)的选项,不受任何品牌的自动化平台影响。这主要通过辅助协调控制逻辑执行上层监督控制来实现。系统 800xA 6.1.1符合国内外行业标准,即插即用,提高生产灵活性和竞争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