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 推出兼容多种激光线探头的全新 Quantum Max FaroArm

迄今为止最快速、最精确的便携式测量工具 ScanArm

作者:FARO 发布时间:2021-07-13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是全球业界领先者,为三维测量、AEC(建筑、工程与施工)和公共安全分析领域提供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最先进的便携式测量工具 Quantum Max ScanArm,具有三个专用的热插拔激光线探头 (LLP)。



激光线 xR、xP 和 xS 专为满足各种小型和中型的测量需求而设计,确保用户不再被迫在速度、精度或分辨率之间做出取舍。Quantum Max 拥有更强的性能和扫描功能,能够将价值和工作效率提高 30%。每个 LLP 均采用 FARO CLR(连续光校正)技术,可为用户提供深色、半透明和反光表面的最高质量的扫描数据,无需喷涂、耗费时间准备和清洁表面,同时避免成品污染。


FARO 产品营销高级总监 Ozan Ugurlu 表示:“借助下一代 Quantum Max ScanArm,快速而精确地完成检测工作从未如此简单。只需几秒钟即可更换探头,操作快速而简单,无需重新校准。因此,几乎可以毫不中断地继续进行检查。”


全新的 FARO LLP 系列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xR:精度和分辨率提升高达 30%,适用于高精度任务或捕获部件上具有严格公差区域的数据

xP:懂得平衡之道,兼具 xR 的分辨率和 xS 的速度,将覆盖范围和精度融为一体,达到出色的整体工作效率

xS:最适合以数据收集速度为优先事项的大型部件或昂贵的表面区域 —‑超宽激光光谱,一次通过即可提供双倍的覆盖范围,使用户收集数据的速度提高 65% 以上


Quantum Max 采用运动安装座,可进一步提高速度和操作便携性,使每个 LLP 可以无缝轻松地实现互换。便携式测量臂配有小巧轻便的末端操作机构,让用户能够更好地进入难以到达的狭窄空间,同时减少操作员的疲劳感。 


Quantum Max 支持 SmartFactory,能够完全兼容 FARO CAM2® 软件及其重复部件管理功能,允许预编程引导式检测例行程序。操作员现在可以执行完全相同的检测例行程序,最大限度减少个体差异,提高可重复性。


Real Street Performance 的管理合伙人 Clay Marsh 补充道:“全新的 Quantum Max ScanArm 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凭借多年的行业专业知识,我们深知选择合适的 LLP 并不总能“一刀切”。在扫描部件上的某些部分、具体特征或特定区域时,需要尽可能做到精确。而对于其他部分或区域,最重要的是快速完成工作以保持生产速度。Quantum Max ScanArm 可以同时满足上述两种需求。”

 

###

关于FARO

40 年来,FARO 一直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测量他们的应用,然后使用这些数据更快地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如今,凭借数据驱动的可靠准确性、精度和即时性,FARO 继续扮演先驱,在数字和物理世界之间建立纽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