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担,格南登福随时待命为您服务!

作者:格南登福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暴雨天气,郑州等城市发生特大水灾,灾情牵动亿万人心。 获悉灾情后,格南登福心系客户,面向郑州及河南其他受水灾影响地区的客户提供以下关怀服务:





一、如出现压缩机浸泡,我们将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到现场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检查、定损等服务,为您提供所需的整机返厂维修、测试等服务;


二、如出现压缩机进水严重的现象,我们将以最快速度为您提供上门技术评估服务,评测大件更换和耗材件更换;


三、如果压缩机进水不严重,我们也会及时提供耗材件更换,包括三滤、油、泡棉等,同时检查电气元件。


如您需要进行主机大修、主电机大修或整机大修,我们也将提供紧急驰援专属服务和方案,详细情况请联系当地销售和服务人员或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4008209290。


格南登福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郑州加油,河南挺住,我们一起扛!



200

扫描二维码关注

“英格索兰中国”公众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