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数字化生命周期卓越性功能,能源、化工及采矿领域从业者欢迎关注

作者:西门子 发布时间:2021-08-13
如何打造更高级别的企业数字化能力?如何加快创新并将复杂性转化为竞争优势?西门子能源及公共事业的数字化生命周期卓越性研讨会已经开启回放,欢迎大家一同探讨能源、化工及采矿业的市场领军企业如何采用数字化生命周期卓越性功能。

图片

能源、化工及采矿企业向来在数据管理方面大费周章,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信息可靠性。

但是,这些行业目前都面临着复杂开发造成的生存挑战,例如能源转换、零能耗以及竞争高度激烈的资本市场。市场领军企业已经开始重新定位,利用复杂性,并将其转变成竞争优势。通过改进物理资产和基础数字化双胞胎之间的同步效应,创新企业为将来的业务成功奠定了基础。

流程工业携手西门子,邀请您一同探讨能源、化工及采矿业的市场领军企业如何采用数字化生命周期卓越性功能,从资本投资中获得更大价值。

图片
图片

课程内容提示

• 为何能源、化工及采矿企业采用制造思维模式,从企业数据和知识产权中获取更多价值
• 数字化生命周期卓越性赋能的创新和成熟方法

• 如何通过云端整合核心系统及其带来的价值

图片


借助资本资产生命周期管理软件改进能源行业的知识捕获


将生命周期方法应用于资本设施,这样从项目工程、施工、运作和维护中生成的信息可供知识型员工使用,以便其按时作出正确决策。能源转换、零能耗、人口老龄化以及全球新冠疫情之类行业大趋势将知识捕获的重要性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借助数字化生命周期卓越性方法,如今企业可以从数据中获得更多价值,同时可以确保这些数据能够成为刺激未来创新的基础。

应用系统工程方法以支持运营卓越性


通过资产信息将人员和项目环境联系起来,可以形成统一的系统框架,让运营和性能工程得以协同并更加高效地实现目标。使用数字化生命周期卓越性系统工程方法改进员工对于运营问题的意识。

通过集成式需求管理降低成本并提高数据质量


使用数字化生命周期卓越性方法,保证详细的项目需求能够持续、准确地交付,从而确保提升执行质量。通过将文档驱动型工作(投标、竞标和规范管理)数字化转型为能够优化并迅速审计的数字化过程,整个生命周期的总体资源效率得以提高。

集成核心工程和企业系统以改进协同


通过云端快速连接工业生态系统和内部知识来源,形成新的见解,从而解决企业特有的业务问题。添加简单易用、部署迅速的应用程序功能,所有业务和工程数据就均可使用,帮助释放知识型员工的创造力,探索并找到数据中隐藏的机会。

激烈的全球竞争、变化多端的市场动态以及行业能源转换,都给企业带来几十年来未曾遇见的压力。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了解如何打造更高级别的企业数字化能力、成为能源和公共事业行业的翘楚。

图片

扫描二维码观看在线研讨会回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